李子柒现在多少岁了 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2018-05-14 14:45:30

熟悉李子柒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美食的小视频,每一帧都非常的唯美,很多网友都非常那个好奇李子柒现在多少岁了,她的家中还有什么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子柒现在多少岁了?

据悉,李子柒,90后,四川绵阳人,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知名美食短视频创作者,以个人人格魅力为特色的短视频生产者,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截止2018年1月,全网粉丝数量近2000万,累积播放量近30亿,被誉为“2017第一网红”。

14岁开始外出打工谋生,在深圳某夜店做服务员,当时的工资只有300元。2006年学习DJ打碟,从2007年至2013年一直在酒吧驻唱,做DJ打碟工作。之后回到绵阳老家与奶奶一起生活,偶尔做一些派对。2016年开始做自媒体,入住美拍,之后开通微博,微信公众号。

李子柒的短视频节目形象,与其生活,反差巨大,离开了繁华的都市,回归宁静安逸的田园生活,李子柒颠覆了传统的思维方式,走向成熟,把人生事业推到了顶峰,这就是不同的成功之路。

李子柒家庭背景揭秘

李子柒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李子柒是被奶奶带到大的,家里穷,所以过得一直很拮据,连零食也吃不上,只能从树上摘花苞解馋。有粉丝透露,后来的后来,为了减轻家里边的负担,她去城里做了夜场DJ。关于在夜场的经历,子柒在微博里只字未提,只用一句“经历过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一笔带过。似乎有很多不愿提及的往事。

那时候她也是红的,但那种红来得不踏实,不快乐,她想要的不过是一份安宁的日子,干净,纯粹,没有那么多的迫不得已,哪怕是很小很小的生意。所以当家乡的奶奶年事渐高,她又回到了小村。

重回小村,子柒又一次吃到了奶奶炸的小鱼,“奶奶炸的小鱼,连鱼刺都酥了~”而这个味道,她大概在梦里重温了几百次。有一种卸下了千斤顶的感觉,“终得以做回自己”。告别无边的夜晚和辉煌的灯光,她不再是那个孤独地站在天桥上的小村姑娘。内心第一次感到了安宁。

后来,李子柒还凭一己之力开创了一个崭新的短视频领域——古风美食,在此之前,没有其他机构或个人尝试过类似的创作。

乡村生活,人们的印象是面朝黄土背朝天,但在李子柒这里不是,她会穿好看的衣服,种各种各样的菜,一应器物也都是新鲜而又有古朴意味在里面;会做很舒服的秋千,也会用葡萄汁做漂亮的裙子,有自制的竹子滤水器、厨房和储物架也很有古风古味……。

除了视频,她偶尔发的文章也很有意思,而且更多的是生活中的各种细节,比如明明有很多柚子树,但却还是要种热带的百香果,结果只长叶子不开花……这一切都说明,她是个能把简单生活都能过得丰富而唯美的人啊。

相比目前频繁千万融资的专业美食团队,李子柒从内容策划、视频拍摄到后期制作,都是自己一个人包办的,更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粉丝纷纷表示“熬夜反复看、仙女、嫁给她、为什么会想哭、焦躁的心突然安静、每天上微博就是看你更新了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