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张雪迎能否超越大S 二人演技对比胜负太明显

2018-05-14 17:44:24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明晓溪的小说改编的,主要讲了尹夏沫和欧辰之间的爱恨情仇,该剧并不是第一次被翻拍,大S也出演过泡沫之夏,很多网友都好奇张雪迎版本的泡沫之夏和大S的版本哪个更好看?大S和张雪迎谁的演技更深入人心呢?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雪迎和秦俊杰的《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新版的剧情还是原着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很多网友好奇该剧能超越大S演的版本吗?

接下来,就跟着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大S版本的《泡沫之夏》。

不管你有没有看过大S版本的,下面,小编给大家重新梳理一遍。

大S版本的泡沫之夏被网友称为史上年龄最大的青春偶像剧,据悉男女主演年龄加起来都有100岁了,这真的是很尴尬了。该剧早前播出后,并没有得到原着粉的认可,也有人好奇那为什么现在得到原着粉的认可了呢?先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明原因。

那是因为黄灿灿版的泡沫之夏上映了,黄灿灿版的泡沫之夏算是被黑惨了,演技不过关,浮夸,颜值不够等等,该版本上映后引起网友们的吐槽,相比起大S,黄灿灿版的尹夏沫始终没有得到原着粉的认可,大S出演该剧时,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颜值够硬,毫无违和感。反之,网友们回忆起大S饰演的尹夏沫,觉得最符合原着。总之,大S版本的泡沫之夏被称为最符合原着的电视剧。

下面,我们来聊一聊张雪迎版本的泡沫之夏。目前该剧播到12集,小编也是全部追完了,不管剧情怎样,男女主演的颜值首先是过关了,这一点网友们并没有喷过二人。97年出生的张雪迎今年才刚刚21岁,相比较之下,张雪迎的气质,年龄等等都更符合原着中的尹夏沫。除了年龄,演技也是非常重要的。

明晓溪的泡沫之夏是很多年前的作品了,故事梗比较老套,网友们随便一猜就能猜到剧情结局,只要是偶像剧就离不开玛丽苏。这老套,毫无新意的剧情也被无数网友吐槽过。

新版泡沫之夏相比较老版的泡沫之夏,小编更加喜欢大S版本的,虽然新版的演员都是小鲜肉,男女主都是实力派演员,颜值更偏近原着,但是毕竟是改编过得情节,想要完全复制小说,这是不可能的。

下面小编主要说一说,为什么张雪迎不如大S,仅仅是小编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有一场景是夏沫的父母和弟弟出了车祸,张雪迎急忙赶到医院,声嘶力竭的哀嚎,求医生救救自己的爸爸妈妈,这本是很感人的戏码,为何张雪迎的眼睛里没有一滴泪水?不少网友表示:眼泪都没有,是不是有些尴尬...还有很多类似的场景,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以防剧透。

小编又追了一遍大S版的,大S的演技果真很棒,一个眼神就能把夏沫的悲伤表达出来,情绪管理的也是非常的赞,小编看了弹幕,有网友表示,除了年龄有些大,大S可以说是夏沫本人了,这评价已经非常高了。

你更喜欢哪个版本的尹夏沫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3

感觉新版的还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