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牺牲的英雄有哪些 死亡及幸存角色人员介绍

2018-05-14 11:43:32

《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据悉,在这部电影中死去了很多的英雄,这让许多的网友有些伤感,不过一些没看电影的网友也对牺牲的英雄名单感到很好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死亡及幸存角色人员介绍

阿斯加德:雷神存活,洛基死亡(但这不是洛基第一次死亡)、女武神未露面大概率死亡、海姆达尔死亡、雷神 3 中逃亡出来的阿斯加德人民几乎全部死亡

地球重要英雄角色:

存活:美队、寡姐、绿巨人、钢铁侠、黑豹身边角色刀妹、战争机器、鹰眼(复联 3 未露面,幸存可能性很大)、蚁人及黄蜂女等角色未露面,同样很可能幸存;王(奇异博士好友)生死未知,很可能存活

死亡角色:黑豹、蜘蛛侠、奇异博士、冬兵、猎鹰、女巫旺达、幻视

银河护卫队角色:

存活:火箭熊、星云。死亡:星爵、卡魔拉、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螳螂女

神盾局角色或特工角色:福瑞局长死亡、希尔特工死亡, 13 号特工未出现、潮爷饰演特工角色未出现,神盾局剧情其他角色均未露面

灭霸:存活!

其他死亡角色:宇宙一半数量的人,任何一个星球、随机人种、随机身份,有一半的人在复联 3 中死亡!

死亡名单新增3名

导演罗素兄弟向外媒《赫芬顿邮报》证实没拍出的角色当中,被灭霸弹指一下“确定死掉”的名单,包括《绿巨人》当中“绿巨人正牌女友”贝蒂罗斯、《雷神》系列女战士希芙,以及《雷神3》当中马特达蒙客串假扮洛基的演员。

其实“绿巨人正牌女友”贝蒂罗斯《绿巨人》之后再也没出现,丽芙泰勒演出意愿也不高,被赐死并不意外,倒是希芙在《雷神》系列是人气角色,只是洁米亚历山大拍摄《雷神3》时因档期冲突无法演出,未料竟遭漫威直接赐死。

目前争论最多的便是卡魔拉是否真的死了。作为银河护卫队的台柱,她最有可能活过来。否则难以想象预计2020年上映的《银河护卫队3》的故事会是什么样子。

另外一些粉丝在抠字眼,所谓“牺牲”(sacrifice)是否一定意味着祭品的死亡,这甚至演变成了关于该词拉丁词源“sacrificium”及在宗教里的含义,这里就不展开了。

但执导本片的罗素兄弟的确在片尾虐了一把观众。在灭霸打了一个响指之后,多位超级英雄化为尘土随风飘散。这其中包括冬兵、黑豹、格鲁特、猩红女巫、猎鹰、螳螂妹、德拉克斯、星爵、奇异博士和蜘蛛侠,以及彩蛋里出场的前后两任神盾局局长尼克·弗雷和玛利亚·希尔。

以上就是复联 3 所有死亡角色,可能没有完全记录,但基本能让大家知道死亡情况。本次死亡及消失人数如此众多,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收自己喜欢的角色死亡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