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对汪苏泷的评价是什么 后者的创作能力怎么样

2018-05-14 14:42:43

周杰伦作的创作大家一定不陌生,每一首似乎都是经典,而后起之秀汪苏泷似乎也很优秀,那么对于这位后辈周杰伦的评价是怎样的呢?汪苏泷的创作能力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汪苏泷、许嵩等歌手的崛起,被视作华语歌坛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周杰伦、陶喆之于80后,就如同现在的汪苏泷、许嵩之于90后。

而作为后起之秀,网友们难免会把两人做比较,那么周杰伦对汪苏泷是怎么评价的呢?

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在已知的消息中周杰伦还未对汪苏泷作出评价,不过汪苏泷的创作能力也是被大众所承认的。

汪苏泷的歌迷,以90后的学生族为主体。因为汪苏泷很了解90后的音乐审美,并坚持以此为创作方向,“90后很多都是学生或者刚毕业没多久,他们喜欢歌词、旋律比较轻松,旋律性强一些的音乐”。

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汪苏泷大方承认,自己的歌词多是健康积极的主题,正是为了照顾到90后学生族。看得出,虽然初出茅庐,但汪苏泷比很多歌手更懂得市场需求,从而有的放矢。

任何事都有两面性,汪苏泷的走红,受到90后的追捧,同时也有不少的90前们并不接受,甚至武断的称其为“网络歌手”。“我觉得人会分类,但音乐不会。

大家把我们看作是一个类型,但其实每个歌手都是不同的类型。会这样讲的人,我觉得时间和作品会慢慢让他改变想法”。对于外界的偏见,汪苏泷并不生气,他有信心透过时间和作品的累积改变世人的看法。

2016年的时候,凭借一张全创作专辑《登录计划》主打歌《银河》,汪苏泷一举拿下“年度二十大金曲”及“年度空中热播单曲”两座奖杯,更是与林俊杰、A-Lin同获至尊系列歌手殊荣,成为本场盛典的大赢家。

当晚,汪苏泷还深情献唱了影视剧《花千骨》热门插曲《年轮》及专辑主打歌《银河》,展示了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魅力。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忽而今夏》同名片头曲、主题曲也是汪苏泷创作的。

“可是你还记得吗\那年盛夏\那个傻瓜\说的傻话\陪着你回家\陪着你长大\每天都记得打电话”爱情是年少甜蜜的心动,更是现实的分离聚合与悲喜。

人气唱作才子汪苏泷亦突破以往的清新梦幻风格,变身深情真挚的暖男歌手,将异地相恋的酸涩与眷念娓娓道来,是全新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亦是深情词曲给人的心底一酸,“来回争吵过多少啊\反复试探了多久啦\你说何必浪费\最宝贵的年华”。

继《一笑倾城》、《那个男孩》后,汪苏泷的曲中情愫再次升级,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忽而今夏》中的爱情,虽然起始于校园,最终却在现实的漫长距离与时光中打磨沉淀,在真实的痛痒中愈发醇熟真挚。

汪苏泷用旋律歌声刻画下贴近生活最熟悉最本真的爱情面貌,从纯真的萌芽,到现实的无奈,种种妥协与酸涩,不舍与牵挂。直击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这个男孩与他的音乐始终在陪我们一同成长,书写记忆,从未缺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厌离c

厌离c 18.09.24 20:04

杰伦的爱在西元前漫画还是挺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