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董洁还有联系吗 后者曾带儿子看望爷爷奶奶

2018-05-14 14:42:34

董洁和潘粤明曾经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很可惜二人并没有走下去,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后还有联系吗?董洁和潘粤明为何会离婚呢,二人离婚后各自发展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董洁因为饰演“冷清秋”一角而迅速走红,当年高贵冷艳的清秋可是抓住了万千少男少女的心,真正的校花也不过如此。更是因为这部剧被大家封为“玉女掌门人”。

只是冷清秋之后董洁在无能让人记得住的角色,事业再度遇到瓶颈期,事业一度停滞不前,不高不低,处在娱乐圈很尴尬的位置。

事业不行,董洁很快就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潘粤明。当时的两人也算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一对璧人。本以为两人携手打天下,一定会冲出困境,让事业迎来第二春。万万没想到的事,两个人居然走向了离婚。

潘粤明在和董洁离婚后,相反在影视剧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比如其出演《唐人街探案》时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觉得潘粤明的演技很棒,一定能取得成功。

这些年,潘粤明全心扑在拍戏上,上天没有辜负潘粤明的努力,一部月点击超过10亿的《白夜追凶》替我们的潘粤明一扫之前道路上的阴霾,而且也为我们的奶潘找到了生活的方向。自此拍戏之余又多一项健身的生活内容,发文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在《白夜追凶》播出后,又广泛获得观众的好评,风评一下就上来了,现在大家似乎忘了他和董洁,只记得他已经是一个实力强劲的演技派。

他的新剧开播一周,上线五集点击量就破两亿,豆瓣评分高达9.0分。在这次网络热播的悬疑罪案网剧《白夜追凶》在剧中,潘粤明饰演“精分”两角的双胞胎兄弟关宏峰、关宏宇,在夜晚还要互相交换身份,相当于一人扮演了四个角色。

有观众认为一位演技派多年来代表作却不多,实在是很浪费,潘粤明则是一副淡然超脱的模样:“所有的东西应该都是老天安排吧,就算我沉寂的话,我也觉得是一种沉淀。平时没事就写写画画,看一点书,多和朋友接触,积累到一定的程度,然后有一个剧本,我也是挺开心的。”

董洁自从离婚后貌似就一直消沉,事业并没有太大起色,随后带了儿子顶顶参加综艺。去年国庆期间,董洁还带着孩子去看孩子的爷爷奶奶,图片没问题,但是许多网友看了董洁的配文,就说:这是想复婚的节奏吗?

其实现在董洁,潘粤明两人的事业再度开花结果,红红火火的两人要是真的想回到从前,对儿子顶顶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子也需要爸爸妈妈共同的陪伴才能快乐无忧的成长。

但猜测归猜测,复婚不复婚,还是要双方当事人来决定的,从董洁发出微博至今,潘粤明的态度应该是很明了的,面对大家的猜测,他用自己的作品来回应大家,微博发文依然是和自己的网剧有关,并没有提及前妻和儿子的相关事。不管怎么样,各自安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