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柔和留睿的爱情点评 不仅仅是小狼狗爱上了女大佬

2018-05-14 16:39:47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温柔和留睿的感情戏,让人想到了小狼狗与女大佬的爱情故事,就像是之前热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时樾和安宁之间的爱情,但其实这里不仅仅是小狼狗爱上女大佬,还是一部女大佬欲拒还迎的疗伤情史。

在最新剧情中温柔和留睿去外地出差,可是不曾想她预定的双人间被换成了单人套房,她打电话询问结果却被告知客满,而留睿全程都乖乖的站在一旁静静地听着,当他听到温柔说一男一女怎么睡的时候,还是露出了羞涩的表情,紧张的抿了抿嘴巴,攥紧了双手,耳朵也红了起来。

温柔在剧中是温暖的姐姐,七年前她刚刚大学毕业,目测现在的年龄应该在29岁左右,也算是一枚大龄剩女了,为何还没有男朋友没有结婚呢?这是有原因的,这还得从七年前的故事说起,因为爱上了妹妹的男朋友,导致妹妹和男朋友分手,所以她一直非常内疚,虽然这期间她谈过几段恋情,但是都以失败而告终,因为她害怕受到伤害,所以不敢付出真感情。

现在她已经放下了占南弦,妹妹也已经回来,姐妹冰释前嫌,温暖也劝姐姐放下过去开始一段全新的感情,而就在这个时候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一个比她小的男人,也是她的助理留睿,两人第一次见面虽然对彼此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随着后来的相处,可以感觉到留睿已经喜欢上了温柔,而且还向温柔表白了,但是她却不敢接受这段感情,因为她担心自己认真了,对方却不认真,所以迟迟没有接纳这段感情。

但是问剧网小编看得出来,温柔是喜欢留睿的,所以她会教他工作,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维护他,还帮他挑选衣服,只不过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开始一段姐弟恋,所以刚开始她是拒绝的,因为她不想要再次失恋,再次受到伤害,但是感情就是这么说不准,相爱的人就算知道前方有艰难险阻还是会不顾一切选择走到一起,他们相爱了,虽然也遭遇过困难,但是他们都坚持走了过来。

在以前的时候可能大部分都是男人比女人大,但是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多人开始接受和认可姐弟恋了,有的人说男人喜欢比自己大的女人,是因为他们有恋母情结,但是问剧网小编却认为这是因为男人更喜欢成熟懂事的女人,她们可以经济独立,有自己的思想,不依赖于男人,不粘人也可以小鸟依人,这样的女人才是最佳伴侣。

 

不过好像现在大部分女人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她们对比较自己小的男人感觉不太放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靠谱,在《小丈夫》中杨玏不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追求到毕竟自己大的女神了,所以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只要遇到了爱就勇敢去追求吧,也许TA就是你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6

现在太爱小狼狗了,真的太有爱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9

这一对也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