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和谁关系最好 与合作过两次的关晓彤感情深

2018-05-14 16:38:05

荧幕上的鞠婧祎总是会给人一种安静温柔的感觉,不善言辞的她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起生活中的好朋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私下生活中鞠婧祎和谁关系最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鞠婧祎在娱乐圈关系最好的朋友就不得不提到合作过两次的关晓彤,关晓彤和鞠婧祎他们两人似乎很有缘,一起合作出演了《九洲天空之城》、《轩辕剑之汉之云》两部剧,而且在私底下两个人的关系也非常的好。

两个人合作期间,当时关于两个人的身高问题,当时还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此前,关晓彤还调侃鞠婧祎身高太矮,而鞠婧祎也表示“说多了都是泪现在”。

据了解,鞠婧祎的身高在娱乐圈之中的确算是比较矮的了,在百度资料之中鞠婧祎身高是1米59。而关晓彤有着1米73的高挑个子。不过,虽说鞠婧祎的个子矮了一点,却配上她的长相给人一种娇小玲珑的感觉。片中,关晓彤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相爱相杀”,现实中也有媒体将两人照片拿出来比较两人颜值。

对此关晓彤表示这件事不会让她和鞠婧祎的关系变得尴尬,“我们俩关系太好了,看完我们俩还微信了,她是像姐姐的感觉,跟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她笑称有一次两人一起换衣服,鞠婧祎还对她说:“你好像小学生啊。”现场关晓彤也透露下部剧还会和鞠婧祎合作,“我们俩合体了。”

要论《九州天空城》中的颜值担当,那一定非鞠婧祎和关晓彤莫属。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天真无邪,眼神中透露着一股机灵劲;而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则人如其名,美得飘飘欲仙,宛如画中人。因此,雪飞霜也被网友誉为宅男女神的称号,几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同为90后美少女,《九州天空城》播出之后,鞠婧祎和关晓彤自然不可避免地被人放在一起做比较。对此,鞠婧祎半开玩笑地表示:“论演戏,关晓彤已经是老戏骨了,我还是嫩了点!”

虽然网上针对“天空城二美”的争论此起彼伏,但是鞠婧祎却表示,私底下她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俩是属于对上眼就会笑场的类型。她虽然出道很多年了,但对我来说还是和小孩子一样,软软嫩嫩的,非常可爱!”说罢,鞠婧祎反问道:“我这样是不是特别像怪蜀黍?”

早在《九州天空城》开播之前,关晓彤和鞠婧祎就曾在发布会上亲密互动,并被冠以“关鞠CP”的名号。如今当事人亲口表示俩人关系融洽,正面回应网络上有关两人的不和传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9

关晓彤赢在了身高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