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至今还爱董洁吗 如今的他走出离婚阴影了吗

2018-05-14 16:37:01

潘粤明和董洁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二人结婚仅仅3年就离婚了,这让很多网友不解,当年的恩爱夫妻瞬间不存在了,也有网友发现,潘粤明一直没忘记董洁,如今潘粤明还爱董洁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提起潘粤明大家总会想到董洁,毕竟当年他与董洁的纠葛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两人在2005年在拍摄《红衣坊》时相识相爱,曾经是国民公认的金童玉女,

2008年9月潘粤明和董洁低调结婚,然后生下了儿子顶顶,但没想到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就宣告结束。

2012年董洁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已与潘粤明离婚,而且点名说责任在男方。但是随后,董洁就被爆出与王大治出轨。

董洁可是娱乐圈中的顶级女神,容颜绝美,气质超凡脱俗,仿若不食人间烟火,而董洁的丈夫潘粤明更是内地人气小生,长相俊气。董洁与潘粤明的结合一度被人们视为金童玉女。谁也想不到,董洁竟然会出轨这种男人,可见王大治的魅力不是一点点啊。

潘粤明不仅爱情上遭遇背叛,事业也从此一落千丈,董洁的这盆“脏水”几乎葬送了潘粤明的前途,接连不断的打击让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没有活干”的状态,只能接一些资源很差的角色。即使这样,潘粤明也没有怨恨过董洁,而且还极力维护她,仅仅只是起诉了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诽谤”。

如今董洁把关于潘粤明的微博删得一干二净,而潘粤明却一条都没删,现在去他的微博搜“小D”都还有30多条,他亲切的称董洁为“小D”的时光宛如昨日。

如今潘粤明凭借在网剧《白夜追凶》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称赞,大赞其演技爆表,就连马云都追完了该剧,并说潘粤明是实力派演员,马云还和潘粤明合影一张。这也显示着,沉寂5年的潘粤明正式复出走红,重新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

而就在近日,潘粤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了当年自己和董洁的离婚事件,潘粤明说他感觉那时候天空都是灰色的,似乎自己见不到一点儿光明!

他也坦言自己当时很害怕,他说:“特别特别可怕”,估计当时潘粤明也非常感到无助吧,毕竟受到这么大的委屈,却没有人愿意相信他,而也害怕因为这件事导致自己的演艺事业终结。

庆幸的是,如今潘粤明终于走出来了,再次走红,自己的演技能力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近期董洁也在慢慢的复出,参加了一些活动。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董洁会不会复合?

最近董洁在接受采访时称:“没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们谁也无法改变命运。”遭到潘粤明的讽刺:真要是接受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说不来。

潘粤明曾经在采访中解释过不删与董洁恩爱微博的原因,称“至少让孩子知道,他是因为爱,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潘粤明现在每年也都会在顶顶的生日发微博,从13年到18年,每年都不会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