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最近怎么红了 OST小神兽不是叫着玩的

2018-05-14 15:33:30

在我们初高中的时候,汪苏泷的歌曲真的是非常的火爆,可是随着90后开始变大,汪苏泷似乎不怎么被大众关注,但是日前汪苏泷一直活跃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让许多网友对这个创作型歌手再次关注,汪苏泷怎么突然红了呢?

出生艺术世家,从小耳濡目染,走上音乐之路;师出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大学期间便有多首音乐作品荣登排行榜榜首。之后这位有着独特音乐气质的少年,获得了唱片公司的挖掘,从此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歌手。

从校园歌曲到更广阔音乐领域

汪苏泷有着强大的90后歌迷团,他的歌曾经是校园广播每天放送的经典。《不分手的恋爱》、《三国杀》、《有点甜》……,这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歌曲,充满着独特的阳光气息与活力,让无数少男少女们为之倾倒。

化身“OST小神兽”唱响影视歌曲

声线极具辨识度的汪苏泷,除了在个人唱片上大展才华,在影视剧领域也频频发力。

2012年,汪苏泷凭借《有点甜》打入台湾市场;2015年,为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创作插曲《年轮》,刻画师徒之间的虐恋情深;紧接着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城》,被称为“撒狗粮”的“高糖情歌”;2017版让人记忆深刻的《射雕英雄传》插曲《江湖天下》,也是汪苏泷的作品。

热情与才情兼备的音乐人汪苏泷,对影视剧作品的优秀演绎,也为他赢得了“OST小神兽”的美誉。

音乐才子唤醒师,实力改编致敬经典

汪苏泷作为“唤醒师”在《金曲捞》第二期实力登场,演绎“爱情与自我”之间的艰难取舍。

他的到来,为《金曲捞》注入了青春活力。

以超人气歌手亮相第二期金曲捞,大胆地将“最终找到爱情归宿的香港乐坛天后级人物”杨千嬅的一首经典歌曲——《人情世故》颠覆改编。一改女声的柔情和诉说,汪苏泷用自己的风格加入hip-hop和rap元素,突破曲风限制,完美演绎了这首老歌。一首很正很正的情歌经过神改编,现场观众直呼太过瘾,根本听不够!

再次唱响金曲捞现场,汪苏泷成功唤醒吟游诗人江美琪《东京铁塔的幸福》,这首治愈系的失恋情歌,在二人甜美清亮声色的交融下,如一股暖流缓缓注入心间。唱腔细腻的汪苏泷,用温柔的嗓音,抚慰了每个人心底深处的爱情伤痛。扎心了,汪苏泷!

而最近一段时间,汪苏泷先是作为歌手活跃在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后来又作为嘉宾常驻,曝光率大大增加。

不管是青春时期的活力之歌还是尘封已久的经典老歌,对汪苏泷来说都是突破自我的改变。从青涩校园到虐恋爱情再到影视金曲,一直在呈现惊喜给世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