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张子枫什么关系 二人同台后者为何遭吐槽

2018-05-14 18:32:27

张雪迎和张子枫同为95后童星,二人演技都是被网友们认可的,虽然二人发展不同,也不经常同框,但两人私下却是好朋友,有网友表示张雪迎虽然比张子枫大四岁,但是二人站在一起明显是张雪迎显小,这是为什么呢?

虽然张雪迎比张子枫大了四岁,但是她们两人的气质还是很像的,同样是童星出身,都是走清纯可爱的路线。

其实早在《宁为女人》里,张雪迎和张子枫就饰演了姐妹,张雪迎如今越来越漂亮,而张子枫呆萌的表情真是一点都没变。如今两位小美女再次同框,自然关注度不会少。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1997年出生的张雪迎,当天她穿着一条白色长袖连衣裙,脚上踩着一双蓝色高跟凉鞋,头发是非常甜美的公主编发,她的整个打扮非常小清新,尤其是她笑起来露出虎牙的样子特别可爱呢。

一双高跟凉鞋更是把她的大长美腿展现得一览无余。张雪迎全身上下都散发出甜美可人的气质,给人感觉特别舒服,而且还有满屏的少女气息。

张雪迎整体妆容很适合20岁的少女年纪,清秀的眉毛,干净的眼妆,搭配红润的嘟嘟唇,让人心里装满怜爱。张雪迎在唇妆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让她显得格外温柔甜美。

而跟张雪迎同台表演的还有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当天她穿着一件红色吊带牛仔裙,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T恤,脚上踩着一双黑色高跟凉鞋,她的整个打扮显得甜美可爱,跟她的年纪也是非常相符的。

一直以为张子枫的穿着打扮比较偏男孩风,直到看见她这次的舞台造型,原来她也可以跟张雪迎一样甜美。虽然张子枫不是长得特别好看的女生,但是一个很有辨识度的girl,而且各种穿衣风格都可以驾驭。

不过张子枫肉嘟嘟的圆脸有些婴儿肥,看起来十分可爱,而且是让人越看越耐看的类型。张子枫的演技在零零后小花之中算是佼佼,特别是在《唐人街探案》中那诡异的一笑,让人印象深刻。

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在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

2016年3月16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年,还主演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和都市言情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017年12月26日,出席百度百科史记发布会,并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奖项。2018年5月8日,主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励志剧《泡沫之夏》在浙江卫视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41

张子枫穿的衣服都很符合她的年龄呀,而且演技还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1

感觉还是张雪迎好看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