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赵嘉敏不再联系是真的吗 两个人现状大揭秘

2018-05-14 16:22:20

曾经同是SNH48组合的成员,如今的鞠婧祎和赵嘉敏虽然发展的不同但是都在进步,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鞠婧祎赵嘉敏现在已经不联系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鞠婧祎赵嘉敏不再联系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嘉敏和鞠婧祎不管是颜还是可爱程度,都是SNH48组合里最出类拔萃的,她们的关系更是好到爆,经常贴出亲密合影照,令粉丝直呼是一场看客们感官上的享受,也被粉丝戏称:“当之无愧的CP组合”。所以根本不存在不联系一说,虽然现在两个人在工作上没有什么交集,但在私下经常联系也说不定。

此前,网上还曝光了一张赵嘉敏与鞠婧祎接吻的照片,令粉丝们大感震惊:“虽然看好赵嘉敏鞠婧祎CP,但是真的在一起还是不能够接受的!”俩人引起争议的同时,又有网友爆料接吻照其实是音乐MV里面的,这才让粉丝们都松了一口气。不过话说回来,也是关系相当好才会这么玩啦!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赵嘉敏和鞠婧祎都不再是SNH48组合的成员了,而是各自单打独斗。

2016年的最美艺考生里还有SNH48组合的赵嘉敏,她以全国第十名的成绩被录取,之后她通过微博新账号“赵嘉敏儿”晒出写给粉丝的明信片,并配文“初见”。此前,赵嘉敏在INS上宣布开新博,并表示十八岁“是一个新的开始”,一番言语引发网友们对其退出SNH48的猜测。

据悉,此前赵嘉敏的微博“SNH48-赵嘉敏”已久未更新,7月22日生日当天,赵嘉敏在INS上晒出新微博账号“赵嘉敏儿”的截图,并写道“今天我十八岁了,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的一年我,作为赵嘉敏,会非常加油的”。目前的赵嘉敏正在中戏认真读书,很少出席活动。

而鞠婧祎的走红,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运气成分。当年因为媒体误翻译“4000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一夜走红。好在走红后的鞠婧祎非常努力,事业越来越好,并没有像很多一夜走红的明星一样昙花一现。

虽然鞠婧祎并没有“4000年第一美女”那样夸张,但也算是五官紧致,非常漂亮的了。作为女生,鞠婧祎也特别喜欢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美美的照片,因为是明星,也经常会分享自己的相关剧照,无一例外,都是她美美的照片。

鞠婧祎最近分享的一组照片是她近年来的3个重要角色,宋茶茶 韩芸汐 林九歌。同时她也发文称,三位同学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旺旺旺,最后她也表示这些角色马上就可以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同时表示自己2018年要加倍努力工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4

鞠婧祎整容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