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被评戛纳红毯最佳着装 外媒这样称赞她

2018-05-14 14:21:43

每一年的戛纳红毯都会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今年依旧如此,范冰冰、李宇春等多位女星的造型也成为网友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日前,外媒关于女星的着装也进行了评价,李宇春更是被评为戛纳红毯最佳着装。

据悉,5月9日,在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Yomeddine(审判日)》首映式上,李宇春身着Jean Paul Gaultier 2018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目光。近日,还有网友在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上发现了春春的身影。

据该网友微博发布的报纸实物图,整版版面的三分之二以上被李宇春的相关新闻占据,可谓是十分抢眼。该条新闻内容还刊发了一张李宇春当日的红毯造型照,只见春春身穿一条螺旋波纹白皮裙,黑白的拼接,立体的造型,十分具有设计感。当然,新闻中也出现了廖凡、赵涛等其他亮相红毯的中国明星,也都代表了中国的骄傲。

据悉,意大利《晚邮报》是目前该国发行量最大的本国文字对开报纸,在读者中影响较大。看到春春的优秀国际表现,粉丝们纷纷欣慰道,“国际李小姐!”“国际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宇春还被评为戛纳红毯最佳着装,外媒Vogue Italia,WWD,CBS,Grazia等对她的红毯look都是满满好评,“我们可能不常在红毯上见到李宇春,但她的出现却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评价很高了。

据了解,当天李宇春身穿一条极具设计感的螺旋波纹白皮裙。这套服装出自好友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之手,以经典黑白为色调,借鉴Op-Art的视幻艺术,裁剪精致的黑色小西装,搭配建筑感极强的螺旋波纹白皮裙。充满60年代的未来太空感,与李宇春前卫先锋的时尚风格,相得益彰,无处不凸显春春对于时尚的独特态度。

配合这个未来感极强的造型,春春的LOOK集中在略微拉长的精致眉型与发型,相互呼应着这一主题。而巧妙的清透眼妆也是此次精心设计的亮点,柔和的浅深渐变眼线便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

不过,这已经不是李宇春第一次被评为评戛纳红毯最佳着装了。早在2016年的时候,李宇春第四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当时的造型也被外媒称赞是最佳着装。

据悉,当时李宇春走上红地毯所穿的是由法国设计师Julien Fournié所设计的2015秋冬高级定制礼服。这套礼服是一件黑色长裙,有着夸张的大裙摆,胸前则是深V大开口,李宇春为这件礼服搭配了昂贵的珠宝配饰(据媒体报道总价达1700万元),并把头发染成了银灰色,整体造型简洁有力,宛如一只黑天鹅落到了戛纳红毯上。

一向被认为是时尚风向标的《名利场》网站也将其与国外女星布莱克-莱弗利、丽贝卡-豪的着装一同收入戛纳最佳着装图集。这也令设计师Julien Fournié相当得意,并把这套礼服当做礼物送给李宇春。他说,这是为她而生的一套礼物,它唯一的主人必须是李宇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