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初恋修鹇宽永是一对吗 这些配角太抢眼

2018-05-14 17:20:58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中除了主角们的颜值养颜,剧中的配角也非常的吸睛,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聊一聊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抢眼的配角们。

修鹇&宽永

修鹇和宽永这对相爱相杀的活宝可以算的上是《结爱》中的亮点了,相信除了关皮皮和贺兰大人两个人的感情线,观众们最想看的就是他们两个人,不对,应该是两只老狐狸的日常了。一个不吃肉,一个不吃菜,一个喜好嘻哈,一个爱穿正装,这两个老狐狸的反差简直不要太萌了。

两个活宝加上一个喜欢假正经的贺兰静霆,真是三只狐狸一台戏,在首集的剧情中,三只老狐狸被两只小狗追着跑的镜头简直不要太好笑。

另外剧中,宽永这个老狐狸不吃肉的设定也有点意思,戒掉荤食竟然是为了能让修鹇有肉吃,这哪里是兄弟情意,小编看到的可是满满的“真爱”啊!据悉,在原着小说中,修鹇和宽永确实是一对来着,不过结局并不好,最后宽永为了保护修鹇牺牲了自己,可以说是非常虐了。

从剧版来看,两个人的CP线应该会被拆开。有网友爆料,后期修鹇和小菊会有感情线,而宽永和汪萱会在一起,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容小编先替修鹇和宽永的CP粉们哭一哭!

涂山千花

千花这个角色非常圈粉有木有!剧中涂山千花每次出场的造型都非常的惊艳,不管是性感的大红唇,还是温柔的小粉唇,千花都能驾驭的了,加上她自带的干练气质,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女总裁。

剧中她与右祭司贺兰静霆还有左祭祀赵松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一大看点。

千花因为此前承贺兰所救对贺兰一直忠心耿耿,近千年以来,千花一直跟随在贺兰的身边,为他默默的付出,而赵松对千花一见钟情,一直想要千花做他的女人。不过基于贺兰和赵松之间的关系,千花一直选择远离赵松。

有观众好奇,千花在后期会不会黑化,其实,根据原着来看,千花自始至终都没有黑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追剧了!

小菊

关皮皮的闺蜜小菊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面对关皮皮向她坦诚,贺兰静霆是只狐狸这个件事情,她不仅没有害怕,还从各个角度帮关皮皮分析,这件事情是真的,而面对修鹇和宽永这对活宝,她也能顺利的应对。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理智又勇敢的姑娘,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会被爱情冲昏头。剧中,为了帮喜欢的男生追回他喜欢的女孩子,小菊不仅甘心被利用,还没有一丝的抱怨,还好修鹇和宽永看不下去,及时的英雄救美。据悉,在后期小菊和修鹇还有宽永也有有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4

两人真是太有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