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的伴娘团哪些 微博晒郭碧婷合照引网友热议

2018-05-14 17:18:30

颖儿和付辛博将于5.15日在巴厘岛结婚,不少明星在这几天也陆续赶往巴厘岛参加颖儿的婚礼,日前,颖儿在微博上晒出与郭碧婷的合照,不少网友疑问,难道郭碧婷这是要当伴娘的节奏?那么颖儿的伴娘团有哪些呢?

颖儿郭碧婷是好闺蜜!颖儿在大婚前夕晒出与郭碧婷美美的合照!网友评论难道这是要当伴娘的节奏?不过目前还未得到证实。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沈凌和沈梦辰同行,两人一路上谈笑风生,据了解二人是一起去参加颖儿和付辛博的婚礼,付辛博颖儿相恋三年,从去年公布恋情到成为合法夫妻。

 

二月时,两人的女儿也出生了。从公布恋情到结婚生子,两人的动作十分迅速。二人是属于未婚先孕,所以在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在民政局遇见两个人去办理结婚证,但是一直没有举行婚礼。

颖儿在顺利生产下女儿之后,两人才开始准备婚礼,据悉,二人将于5月15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而沈凌和沈梦辰也在婚礼受邀嘉宾的名单之中,所以两人同行前往巴厘岛,参加这对璧人的婚礼。沈梦辰和沈凌的关系本身就很好,两人相识多年,而且经常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这次两人同框有说有笑,是盖章认证的好朋友了,不知道沈梦辰会不会给颖儿当伴娘。

从早前曝光的请柬与伴手礼图片来看,这场婚礼是以樱花粉为主色,而婚礼的logo取字两人姓名中的辛颖二字设计的,伴手礼有喜饼、巧克力、香水、身体乳香氛系列,可谓是“香、美、味”一应俱全。

而且据二人透露,两人将把最喜欢的哆啦A梦作为婚礼主题。看到这里,小编只想说这简直太少女心了有木有,果然别人家的婚礼从来不会让我失望。最重要的一点来了,我们都知道在此之前付辛博与颖儿在公布恋情之后快速领证并生下了可爱的女儿。

而5月15日正是付辛博与颖儿女儿的出生百天纪念日。看来这次婚礼果然是既浪漫又特殊呢,相信这一天对这幸福的三口之家来说也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仔细梳理这二人的爱情之路,小编发现这二人也是经过了一些坎坷才最终才走到了一起。两人的恋情要从2015年7月网友拍到付辛博探班颖儿剧组说起,虽然两人没有正式公布,但是这时两个人的爱情已经初见端倪,两人在同年9月正式确立恋情。

2016年二人共同参演了同一部电视剧,并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同年6月二人参加真人秀《如果爱》,并且在节目里两人大胆接吻拥抱,看到网友纷纷大呼脸红,随后11月份,两人合作电视剧《古剑奇谭2》,感情更进一步。

看完这些之后小编不禁感叹,这二人简直太有缘分了吧!随着一次次感情的积累,他们终于在2017年8月公布恋情。看完他们的爱情发展史,小编觉得自己又一次开始相信爱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5

这个请帖也是很漂亮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