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艺彤和鞠婧祎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既是对手又是好友

2018-05-14 16:17:45

曾经同为SNH48组合的成员,李艺彤和鞠婧祎两个人多次因为一个宝座才展开较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艺彤和鞠婧祎私下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国内最大的女子团体,SNH48的名字估计很多人都是耳熟能详的,虽然成员众多,大家认识和了解的也就那么几位,不过经过多年的发展,不论是主团还是下设的各个分团,都涌现了一批相当有实力和潜力的小花。

只不过在snh48里名气最大的非鞠婧祎莫属了,在2017年的第四届总决选上,鞠婧祎卫冕成功,再次荣登霸主的宝座。而她的最大竞争对手李艺彤以两万票的差距饮恨败北,只不过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李艺彤是相当的不服气,发誓要在明年的总决选上一定要把鞠婧祎拉下马。

只不过李艺彤的这番豪言壮语虽然让人听了热血澎湃,但是实话实话,她们俩的综合差距可不仅仅是这两万票上面的,无论是人气、实力、资源等,鞠婧祎远超过李艺彤。虽然两人在2016年的时候都算是小有名气,差距不大,但是经过2年的发展鞠婧祎已经是娱乐圈里的二线明星了,在大ip的电视剧作品里也能演到女二的角色了。

而李艺彤一开始并无太多歌舞的表演机会,她是替补成员,但她凭借MC表演中的幽默与机智,收获了超高人气,因为舞蹈关系,最初在团内位置非常边缘的李艺彤,成功的开发了自己的独特属性,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并逐渐喜欢上她,虽然跳舞和唱歌不突出,但她的微博完全是段子手的风格,率真可爱的风格吸引了很多粉丝。

在现如今的娱乐圈,唱歌跳舞想出名难度极大,主要作用还是为了打个知名度,真正圈粉赚钱的还是综艺和电影电视剧,而在这方面鞠婧祎已经彻底完爆李艺彤,这也是为什么她能连续两次在总决选上称霸的原因了。

其实,像SNH48这样的大型女子偶像组合,里面的竞争有多大可想而知,李艺彤和鞠婧祎关系谈不上好也谈不上不好,当初李艺彤和黄婷婷的CP炒得火热,现在还不是一样分道扬镳。李艺彤和鞠婧祎虽然是队友同时也是竞争对手。

李艺彤和鞠婧祎两人是队友,是战友,也是竞争对手。无论是李艺彤登顶,还是鞠婧祎登顶,都有能力扛起出村的大旗。无论是谁登顶,对团队的发展都是有利的。

不过目前鞠婧祎已经退团了,此前她的微博认证已去掉SNH48前缀,粉丝都纷纷祝贺她单飞成功“四年了,看着你从怯生生躲在人后的女孩成长为无与伦比的ace,欣慰并且自豪着这份偶像于粉丝间的共同成长性,现在,你有了新的征途,道阻且长,只愿以鞠骑之名,与君同行!”

明年没有了鞠婧祎,不知道李艺彤能否成功晋升第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