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巴图是哪一期 节目中唱了哪首歌揭秘

2018-05-14 10:14:22

《向往的生活2》第五期将迎来我们的老朋友宋丹丹和巴图,本期宋丹丹还带来了赵宝刚,王珞丹,张子枫,这一期可谓是看点十足,宋丹丹儿子巴图在节目中和刘宪华合作了一曲,很多人好奇巴图唱了什么歌?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的儿子,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巴图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的表演并非外界所说的那么“不堪”,他的表演很干净,而且他那副胖嘟嘟的样子能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巴图虽然外表硬朗强悍,但他唱起歌来却是有着毁灭级杀伤力的“细腻王子”。

他温暖柔和的嗓音配合软酥揉心的旋律,令所听之人无不为其着迷。而且他的歌声中不仅可以保持歌曲特有的元素,他还会将自己独有的风格融入其中,从而带来独特的听觉效果,可谓是功力十足。

他超有质感的音色还具备了自如切换的“神奇功能”,就是唱谁像谁。温柔嗓音似林俊杰,嘻哈饶舌似周杰伦,模仿得都惟妙惟肖,音准几乎不差。

宋丹丹对儿子的点评是:“巴图天生具有幽默感、节奏感,他的情感丰富,非常适合在演艺圈试试,巴图有做演员的天赋,他演戏有很好的天分,他要是再瘦点就好了。“

巴图,本名英巴图,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李春天的春天》。2012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因为爱》。

2014年,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武王嬴荡。2016年5月,作为首发歌手参加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的录制,最终获得12强;同年10月20日,获得“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受关注跨界男明星大奖。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并不是第一次做客向往的生活,本期节目中巴图也唱了一首歌,目前小编还不清楚巴图唱了什么,第一期节目中何炅,黄磊,宋丹丹,巴图合作了一曲《心火烧》,接下来的节目中,总是充斥着这首歌曲的调调,因为实在是太魔性了,现在连观众们也会有事没事的哼一哼了。

这首歌曲在百度上是搜索不到的,所以只能是小编来介绍一下了。这首歌曲的据说是中国的第一首流行歌曲,歌名叫《心火烧》(原名《情伴》)。

心火烧歌词介绍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爱情在心中打闹

他说是春天到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爱情在心中打闹

他说是春天到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爱情在心中打闹

他说那春天到了

心火烧心火烧

心扉心扉呀关不住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爱情在心中打闹

他说那春天到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

关不住关不住关不住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爱情在心中打闹

他说那春天到了

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

关不住关不住关不住关不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6

心火烧还是一直忘不了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4

巴图多大了啊,感觉年龄应该是不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