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结婚了吗 男方曾坦言没有这种计划

2018-05-14 14:11:31

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很受网友们的关注,而两人第五次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也是马上就要播出了,不少网友感觉唐嫣和罗晋似乎已经恋爱好长时间了,那么唐嫣和罗晋结婚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自从罗晋和唐嫣恋情公开以后,网友一直关注这两人。而罗晋在某访谈中曾表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自己的父母就是唐嫣,甜蜜发糖!而对于婚期时间,罗晋表示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唐嫣罗晋怎么认识的?

唐嫣恋情可算是丰富多彩,但每次都是被劈腿和分手,最后和罗晋因戏生情在一起,虽说这段恋情扑所迷离,但他们同居过夜的新闻引起轰动,这为他们恋情添加佐证。

 

唐嫣与罗晋合作过四部作品,其中一部是发展到恋情的作品,但后来因聚少离多原因分手,如今又因为作品再走到一起,经常会在剧组里看到他们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

曾有媒体在酒店里同房的绯闻,虽然罗晋遮掩得太严实没看清楚模样,但衣着方面和罗晋是一模一样的,后来经知情人证实他们确实在谈恋爱,四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了,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唐嫣与罗晋俩人比较低调,很少有拍到同框的照片,一般都是在拍戏时的画面而已。

关于婚期?父母也没给什么压力

在粉丝们的一片催婚声中,罗晋表示还有具体的计划。“就像公布恋情一样,就是我们觉得可以这么做了就这么做了。”很多人小时候会勾画什么时候结婚,罗晋称他没有过这种计划。

 

他自认很像木匠,“我要做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会很专注的做这件事情,但不会具体的想往哪个方向走,就是我只专注到现在。”罗晋认为所有事情的完成,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罗晋演过很多情感题材的戏,王江月问他的爱情观跟哪个人物比较接近,他答是《锦绣未央》的拓跋浚。“虽然结果还是留下了遗憾,但最终两个人是有相互陪伴的,就是很简单的陪伴”。

罗晋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浪漫就是跟爱的人一起待着,节目中他一连说了5次“待着”。“我觉得这就很幸福了,不一定说要做什么”。

 

王江月问他生活中是个浪漫的人吗?罗晋说不是很浪漫,他对浪漫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浪漫不在于具体的形式,而是你心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你所想要的东西得以实现的结果。可能别人认为再平常不过的,就是我最大的浪漫,比如一个眼神一个回眸,所以浪漫无需刻意营造。”

出生于1983年的唐嫣,是个土生土长的上海妹子,唐嫣既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万贯的家财,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白领,家境很一般。

这样的家庭生活塑造了如今这个质朴又温文尔雅的唐嫣,据悉,从小唐爸唐妈虽对女儿唐嫣呵护有加,但又对她的管教十分严格,唐嫣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她父母的默默付出和支持有很大关系。

2004年,唐嫣被导演张艺谋亲定为奥运宝贝,代表中国站上世界的舞台,后参演《离别也是爱》自此出道,如今唐嫣身上闪着当红花旦,人气女王,屏幕小仙女等光环。

现在星光灿烂、事业顺利的唐嫣又收获了幸福甜蜜的爱情,自唐嫣罗晋两人因戏结缘到公开恋情后,网友们都一直在默默的关注而且深深的祝福。

男友罗晋,1981年出生于江西省铜鼓县城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公务员,母亲是一名医生,父母对罗晋的要求非常严格,一直本着穷养男、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理念,塑造了如今罗晋这般踏实、绅士的性格。

从罗晋、唐嫣的身世背景来看,两人绝对是门当户对哦,再从演技和颜值来看,两人也可谓是才子配佳人,所以真心地祝福这对幸福的恋人早日修成正果,早日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