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杨超越是哪里人 98年出生的盐城萌妹子

2018-05-14 10:09:05

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有许多颜值高的妹子,不过有这么一个妹子还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就是被称为女版董岩磊的杨超越,那么杨超越是哪里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创造101》中101位漂亮小姐姐一起出现,有点看不过来的感觉,虽然花朵美丽,但杨超越成功吸引到了观众。看过杨超越萌萌的哭泣功力之后观众纷纷对其表示好奇,杨超越是哪个学校的等等问题随之而来!

在节目中每一位选手能歌善舞,实力不凡。节目两期过后观众已经被杨超越圈粉,从节目资料介绍看杨超越是闻澜文化CH2的成员,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资料,但观众就是对她好奇,超级想要了解她。

杨超越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可爱的妹子,通过了解后,我们知道她的性格十分呆萌,而且太耿直了。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她因为紧张害怕哭了,还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哭,强忍着,真的是太可爱了!

之后自我介绍的时候,杨超越自称是全村的希望,黄子韬还反问:是村花?她回答对的。紧接着张杰说:杨超越给他的感觉像是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没想到杨超越很耿直的说:喜欢的是金锁,喜欢范冰冰。

一段表演来袭,杨超越竟然数着拍子跳舞,被批不要数着跳,她直言:她不能错,这样会影响队友。没想到ella直言她还是跳错了,之后她呆萌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黄子韬问她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她说交了2000块,可以管吃就来了,很神奇的就进来了。小猪罗志祥直言她很有观众缘,后来她的等级是c。

节目中关于她的镜头不是在哭就是已经成为了表情包,有网友将她成为女版董岩磊,也有网友觉得她在卖蠢的人设但是用力过猛,反而不讨喜。总的来说,杨超越在节目中算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练习生!

98年出生的她刚满20岁,还是上学的年纪,但网上并没有公开介绍她来自哪一所大学,是艺校也并无不可能。

创造101杨超越是哪里人?

杨超越来自江苏盐城,98年出生,所属经纪公司闻澜文化,CH2高校偶像女团包括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杨超越等人。杨超越身高/167cm,体重/49kg,全团年龄最小,综艺感强。

目前CH2的成员有八位,分别是胡婉莹、范悦、杨超越、杨美琪、杨美玲、关丹、唐艳茹、刘雪丽。2016年从全国海选中选出八位胜利者组成女团,但目前该女团并没有正式出道。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在做相关的培训工作,通过培养让八位素人女孩成长为真正的艺人。

观众在看过前两期节目之后深深被她吸引,可爱萌系说的该就是她吧,所有的可爱用在她的身上都不过分,面对导师的提问处于状况外,面对有压力的唱跳比赛直接因为害怕哭了出来,活脱脱一只可爱多。

很多朋友直言希望杨超越小姐姐可以晋级11强,节目还在继续,杨超越的努力也在继续,一起祝福这位小姐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4 17:21

杨超越真的好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