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赵露思的演技 可爱挂少女易受角色限制

2018-05-14 17:08:34

日前,热播的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洛菲菲的赵露思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对这个女主并不是很熟悉,那么如何评价还是新人的赵露思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的演技呢?

赵露思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的女主洛菲菲,在还没有穿越之前,是一个明星后援会东北三区的会长,工作是医院的护士,一开始看赵露思的颜值用可爱形容最贴切,因为在娱乐圈这个美女如云的地方,赵露思的颜值确实是算不上佼佼者(粉丝勿喷)。

但是为何赵露思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却意外收获了许多的粉丝呢?

第一就是女主的这个人设吸粉,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追星俨然成了一个很正常的社会现象,电视剧中也不例外,你看女主见到自己的偶像时候的反差了吗?

前一面来个过肩摔似乎有女汉子就是我的架势

后面就是三百六十度大变身小鸟依人模样

虽然小编实实在在觉得女主还是前一秒好看,不过编剧为了突出女主逗比的人设,故意这样设置的倒也是无可厚非。

而且赵露思在演洛菲菲这个角色的时候确实是有些“本色”出演的感觉,毕竟长相和鬼马精灵沾边,然后是个可爱挂的妹子,这个角色简直是为其量身制作的,所以火起来也是必然,就连小编看完之后也深深的陷入了洛菲菲的魅力中。

赵露思的演技也是值得褒扬的,首先,这部网剧大部分主角都不是科班演员出身,所以有些台词对白,可能看着会有些尴尬,虽然我们知道主角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整体的演技还是不高的,但是之前反复强调的一句话“我们看的是颜值”。

并且这本身就是一部网剧,对于演技还是不要那么挑剔的好,而且现在大部分的网剧还是以迎合大众喜好为根本。

赵露思早前在《凤囚凰》中饰演的马雪云似乎就不那么被关注,因为马雪云这个角色的个性就很不符合她的气质,又加上当时主角是关晓彤,所以赵露思在这部剧中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烈,况且还是一个有些反派的角色。

不过98年出生的她如今这般演技也是不错的,毕竟年纪还小,而且最近她的资源也是十分的好,和李宏毅一起主演的《青囊传》也正在拍摄中,而且演戏本身就是需要磨练的,希望赵露思能在以后的戏中好好提升自己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一个不被角色所限制演技的赵露思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16

长得却是挺可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