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为什么没有蚁人 为何海报中曾现其身影

2018-05-14 11:07:49

早前,复联3还没有播出的时候,有网友就疑问为何在海报中没有蚁人,接着我们就看到了有网友扒出了蚁人在海报中的位置,不过目前复联3已经播出,但是却迟迟未见蚁人的身影,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蚁人(Ant-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惊异故事》(Tales to Astonish)第27期(1962年1月),由编剧斯坦·李以及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共有三代,其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是初代蚁人汉克·皮姆,他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之一。现任蚁人是二代蚁人斯科特·朗。

在2015年电影《蚁人》中,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初代蚁人汉克·皮姆,由保罗·路德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在2016年电影《美国队长3》中,由保罗·路德回归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在2018年电影《蚁人2》中,由保罗·路德再次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

不过早前在漫威发布了全新的《复联3》IMAX海报,不止一处的地方出现了蚁人的身影!(当然,至于是否确认,还是得等电影正片确认,本文仅供参考)

第一处蚁人:

让我们放大“复仇者”标志,在“A”字母的左上方,明显能够看到一个类似蚁人的身影。

再放大一些!

第二处蚁人:

请仔细看灭霸的无限手套,再仔细观察大拇指的地方。

嗯,再放大一些!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蚁人居然潜伏在灭霸的大拇指上面!(上图来源于twitter网友的分享)

可以说:这款《复仇者联盟3》官方海报真的是诚意满满。

不过在复联3中并没有蚁人,在《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集齐6粒无限宝石的灭霸啪一下手指,超级英雄们陆续消失。有不少漫画迷和影迷分析,这或许是灵魂宝石在漫画里的能力,把众人困于灵魂宝石里面的迷你宇宙Soulworld。

因此,综合《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和《蚁人2》的预告片,有影迷大胆推测蚁侠在量子领域的发现,将会是之后救回消失了的角色的关键。

关于蚁人的量子领域

这个属于强行解释,因为蚁人无限缩小进入的这个“量子空间”,之前的漫威电影还没有出现过,也没有明确预示未来还会出现。但首先它实在太玄乎,很多朋友可能没搞太明白。

所以再解释下它到底是什么:一个亚原子级别的微观世界,反正非常非常小就对了,而漫威漫画中也有这么个真正的“小小世界”,叫做Microverse,其中还有个超级英雄组织,叫Micronauts……他们跟X战警、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等关系都不浅,和灭霸等知名坏蛋也颇有渊源。

这些英雄的画风对于大众来说还是比较清奇,我们暂且不YY他们未来是否会出现在MCU。重点是:朗在这个空间中挣扎的场景里,疑似是已经交代进入了该空间的“一代黄蜂女”也一闪而过!联系随后皮姆一再追问朗、想要救老婆的行为,如果今后漫威电影再出现一代黄蜂女和量子空间的事也很合理。而且这玩意儿看着就很厉害,曾进出量子空间的蚁人也是如同开了挂,如果蚁人打灭霸或者别的什么大事件的时候祭出这项技能,不要意外。

虽然《蚁人2》主要发生在《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之间,而我们也不知道蚁人等人在《复仇者联盟3》事件中的去向,但相信《蚁人2》的结局将无可避免地透露他们的去向,以及连接《复仇者联盟4》。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