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最新消息 二人为何迟迟不复合

2018-05-14 16:06:41

潘粤明和董洁曾经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二人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过好景不长,二人就选择了离婚,很多人都好奇二人会不会复合?有网友曝出二人有复合的苗头,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当初的潘粤明和董洁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对于他们的那一段婚姻几乎都是羡慕的,然而好景不久,没过几年两人竟然离婚了,董洁指责潘粤明家暴酗酒等,而潘粤明除了声明没有家暴,其余的并没有多说,结果媒体拍到董洁出轨王大治的照片。

董洁可是娱乐圈中的顶级女神,容颜绝美,气质超凡脱俗,仿若不食人间烟火,而董洁的丈夫潘粤明更是内地人气小生,长相俊气。董洁与潘粤明的结合一度被人们视为金童玉女。谁也想不到,董洁竟然会出轨这种男人,可见王大治的魅力不是一点点啊。

因为和潘粤明之间争吵矛盾太深,董洁几年都没有允许潘粤明去看望儿子顶顶,但是每年潘粤明都会准时在微博上祝福自己的儿子生日快乐。

如今潘粤明凭借在网剧《白夜追凶》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称赞,大赞其演技爆表,就连马云都追完了该剧,并说潘粤明是实力派演员,马云还和潘粤明合影一张。这也显示着,沉寂5年的潘粤明正式复出走红,重新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

而就在近日,潘粤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了当年自己和董洁的离婚事件,潘粤明说他感觉那时候天空都是灰色的,似乎自己见不到一点儿光明!

他也坦言自己当时很害怕,他说:“特别特别可怕”,估计当时潘粤明也非常感到无助吧,毕竟受到这么大的委屈,却没有人愿意相信他,而也害怕因为这件事导致自己的演艺事业终结。

庆幸的是,如今潘粤明终于走出来了,再次走红,自己的演技能力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近期董洁也在慢慢的复出,参加了一些活动。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董洁会不会复合?

近日有网友发现董洁更新的微博似乎透露着与潘粤明复合的气息,2018年5月2日,有网友爆料在咖啡厅偶遇潘粤明和董洁,虽然两个人素颜武装,并且坐在比较暗的角落里,但是还是可以辨别出就是两个人。大概是室内的空调太过于猛烈了吧,潘粤明将衣服披给董洁,两个人起身离开!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为子复合?要知道潘粤明和董洁也是昔日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个人的结合曾经也一度被传为佳话,如今虽然已经离婚数年,但是两个人同时再次翻红,这一次更是同时现身,也不得不让人们猜忌这大概就是复合的节奏吧!

然后潘粤明给董洁披衣服这个行为真的是太甜了呢,瞬间也是让人们想到了当时的初恋,直言:甜过初恋啊!潘粤明和董洁复合,你支持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