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白夜追凶2什么时候播出 原班人马回归引期待

2018-05-14 15:06:30

电视剧《白夜追凶》播出后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潘粤明因饰演关宏峰关宏宇一炮而红,很多网友好奇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谁到底才是最后的凶手呢?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潘粤明因为是第一次出演网剧,他认为网剧其实和电视剧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拿到剧本以后也是全心全意的投入拍摄,现在网剧的制作越来越精良,《白夜追凶》也给大家呈现了一个而完全不一样的潘粤明,潘粤明表示自己拍摄的时候各种身份的转换的确很累,但现在还没有演过瘾,如果有第二季他也是会继续出演的。

潘粤明也表示,在第一季的后半部分会出现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很有可能在第二季中出现,这也侧面证明了《白夜追凶》会有第二季。

目前的剧情中,埋下的坑简直是太多,比如周舒桐的男朋友叶方舟的真实身份和背后势力的逐渐曝光,叶方舟在化工厂被(韩彬)一枪打死,临死前,他告诉周舒桐:“你敬爱的关老师,他跟你……”而这句话没有说完,叶方舟死去。叶方舟究竟知道关宏峰怎样的秘密?

还有安腾和警花赵茜的关系,仅仅知道她是安腾家领养的妹妹或许不是导演想见到的,为什么明明是一家人,她是高级刑警,而安腾则是罪犯呢?

周巡被怀疑毒害周舒桐父亲,施局长前来接任周巡,剧中给他的所有画面全部是斜的,没有一次是正的,而别人的都是正的,这又预示着什么?第二季,施局真正的身份又是什么,是一个“不正”的人吗?

当然不仅如此,抛开这些主线,还会有更多丧心病狂的杀人犯诞生,剧情到了现在,关宏峰一开始是侦查天才,后面成了关宏宇的成长史,关宏宇逐渐的替代了哥哥的地位,开始了自己的破案之旅。

有一个分工明确,且利用多种腐化手段渗透进公安内部的组织,而且他们早就要加害支队领导,且想杀死关宏峰,这个组织的老大究竟是谁?是不是很烧脑,等待第二季!

该剧的编剧是指纹,和其他网剧改编自IP作品不一样,这部剧都是原创,而且是指纹的第一部作品,指纹透露第二季目前正在创作之中,第一季有一个节点,并没有彻底结束,他会将整个在第二季彻底结束。

其实指纹之前是从事律师行业,所以手头有很多涉案人员的资料,剧中很多的案件都是取材与现实的案件,这次他和监制、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很感谢制作公司给他这机会,同时也表示编剧并不是全部,需要很多人的共同的努力才有结果,完全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做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3

白夜追凶第一部留下的悬念很期待第二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