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四期最新排名淘汰名单介绍 yamy不选倪秋云引热议

2018-05-14 11:01:27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连续三周的比赛中,在最新一期终于迎来的淘汰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第四期最新排名淘汰的练习生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周日(5月13日)晚将迎来第四期节目,公演任务结束后,“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公布101女孩第一阶段点赞排名。伴随着近半数选手离开101舞台,两个多月的相处不仅让女孩们明白成长的意义,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虽然告别氛围让人伤感,但女孩们相互鼓励打气的场景,让人暖心不已。

虽然点赞排名公布后,将有近半数选手告别101舞台,但2个多月来的分班训练与考核,以及第一次公演中16团混编作战的相处与磨合,让101位女孩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其实在第一次的排名,大多都看不到选手的真正实力,而且前期的经验不足,多多少少都会因为镜头的多少来排名,想必大家也看的出来,一般在镜头前出现次数较多的排名都在前面。

不过小编觉得最可惜的就是孟美岐了,在战队battle的时候拿到了第一,实力和人气兼备的山支大哥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拿到的是第一,可惜还是惜败给了前面几个人气更高的宣仪,Yamy和杨超越了。

当然,在节目中,还设定了一个点赞王可以留下一位旁听生的权利,其中关于yamy的选择,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

据悉,,yamy因为选择了王菊而放弃倪秋云备受争议,因为yamy的理由是倪秋云唱的好跳的好会投资又有钱,她有退路,所以就要把机会让给颜值实力人缘都没有王菊,所以换而言之就是优秀的人就要把机会留给不那么会有机会的人吗?其实不管怎么样,《创造101》的初衷还是选择女团,而不是选择没有退路的那个人。

创造101第四期最新排名介绍

创造101第四期排名:

吴宣仪第一,yamy第二,杨超越第三,孟美岐第四,强东玥第五,前五名中争议比较大的是第一名吴宣仪,很多观众认为她的实力够不上第一名,不过粉丝投票倒是挺厉害的,点赞数一直是第一。第六至十一名分别是段奥娟第六,sunnee杨芸晴第七,陈芳语第八,李子璇第九,傅菁第十,李紫婷十一。

创造101第四期淘汰46位,完整名单

张鑫磊,陈盈燕,姜彦汐,周雪,吴小萱,张静萱,张馨月,张新洁,任真,倪秋云,杨蕊菡,杨美琪,毛唯嘉,林君怡,林珈安,邵夏,Blair,潘珺雅,王雅凛,胡悦儿,芮萌,李天韵,陈怡凡,王亦然,夏诗洁,刘宇珊,朱佳希,杨美玲,刘尼夷,韩丹,尹柔懿,刘佳莹,吴昀廷,王曼君,张瑜纹,颜可欣,王珏萌,邱路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4 17:19

吴宣仪的实力真的是毋庸置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