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菊多大 92年出生曾是模特经纪人

2018-05-14 10:00:40

日前,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烟火,那就是台风霸气的王菊,在后台的采访中杨超越提到觉得王菊不是很少女,那么王菊多大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收官,女版选秀节目《创造101》也顺势降临。个人感觉女版偶练还是自带优势的,毕竟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对于美女还是天生自带好感的嘛!为了出道,小姐姐们也是非常的努力和认真。

不久前,有位踢馆选手王菊的登场,却引发了不小争议。

看完王菊的表演公正的说,实力还是非常棒的。只是身材不是太好,长的稍显有点老,比较欧美风。

随后在采访中,选手杨超越便直言王菊好像不是很少女。个人感觉杨超越也算是心直口快,可能王菊给她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也无可厚非。

我们在来看看王菊的资历。

替补abby的是模特经纪人王菊,她年纪应该比较大,整体风格比较成熟,只是舞台风很好,唱跳也比较不错,整体团员都说她的表演会让人有种压迫感,虽然王菊此次成功晋级,但是由于她年纪比较大,身材比较胖,可能是限制她前行的一大障碍!

92年出生的王菊相比98年的杨超越,的确在年龄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她与一起踢馆的热依娜,袁馨怡,严越都来自ESEE公司。

英模文化ESEE全称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中外籍模特经纪机构之一。她曾经便是该公司的模特经纪人,也算是多才多艺了。

王菊和众多软萌的小姐姐不同的是,她长得比较粗矿一点,皮肤黝黑,甚至看上去有点胖,年龄也好像是30多岁的人,很多人都想不通,他为什么能来这个节目,为什么她能晋级?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女团的成员一般都是肤白貌美的软妹子。很少有像王菊这样力量爆发行性的选手,不过翻王菊微博的相册可以发现,王菊以前还是一个身材纤瘦,白白净净的女孩子,甚至有网友说,简直比吴宣仪和孟美岐还要多一分灵气了。

不过在《创造101》这档综艺后,却发现网上出现很多吐槽王菊的声音,但凡镜头扫到王菊,弹幕里绝对是骂,99.99999%是骂她的,好不容易出现一条不骂的还要被众人吐槽。

王菊到底做错了什么?王菊的实力难道不足以进入下一轮吗?还是她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错事?于是有人不服了:

“她长得丑”,也许她不漂亮,但不漂亮就没有追梦的权利吗?

“她年纪大,是王大妈”,一直觉得黑一个人可以有无数理由,唯有用年龄黑人特别搞笑和无力。谁都有到王菊这个年龄的时候,想想看,见谁都喊大妈的人是有多嫩呢。

那么你们对这个现象是怎么看的呢?

对于王菊,网友也是评价不一,有人表示:“感觉她太狂野,与众人在一起不是很和谐。”

也有人认为欧美风很酷啊,一个团队里面不应该是多姿多样的,然后互相结合的吗?

个人感觉王菊台风很强,很有力量的一位小姐姐,做女团难道不是靠实力嘛?只要够实力我觉得可以!大家说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4 17:21

其实王菊长的一般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