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中钢铁侠死了吗 没想到他在幸存名单中

2018-05-13 11:53:11

《复仇者联盟3》已经上映了好几天了,在这几天漫威迷的心可是一直在波动,原因就是复联3死去的英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方式又那么残忍,那么在复联3中钢铁侠死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经过漫威长达十年的铺垫,这部电影终于要被摆上了屏幕。史诗级大反派灭霸收集了无限宝石后气势汹汹来袭,而超级英雄们也在经历了《美国队长3》的短暂内战之后迅速为了保卫地球这一重要目标团结在了一起。

从预告片来看,除了鹰眼蚁人和黄蜂女之外,其他所有主要出现的角色都被包含在内(美国队长,钢铁侠,战争机器,冬兵,猎鹰,蜘蛛侠,黑寡妇,幻视,绯红女巫,雷神,洛基,浩克,奇异博士,王,银河护卫队)超级英雄的阵容空前强大,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部值得你翘课去看的好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一大看点就是许多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首度相遇,像是《黑豹》中帝查拉16 岁的天才妹妹舒莉,将会首度与「浩克」布鲁斯·班纳博士首度相见。

灭霸是泰坦星上的永恒族人,被族人放逐之后让他对家乡心生憎恨,在剧照中可以看见灭霸利用无限宝石的力量,将整个月球移向家乡进行可怕的毁灭性攻击,而灭霸使用的无限宝石则是力量之石和空间之石。

奇异博士和王,首度和钢铁侠、浩克并肩作战。早前小罗伯特唐尼表示《复仇者联盟3》中,东尼史塔克的故事重心依然是小辣椒,他在专访中笑说:「东尼终于能跟小辣椒定下来了,东尼原本构想两人可以住在一栋生态别墅当中,但是每次我们搬到哪,反派就炸到哪。」不过小辣椒一直都是钢铁侠战斗的信念。

那么在复仇者联盟3中钢铁侠死了吗

据悉,在复联3中钢铁侠是没有死去的。

不过由于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饰演者)与漫威的合同即将到期,又由于其片酬过高,是否续约成了漫威当前面对的一个相当头疼的问题。

而且,罗素兄弟也很谨慎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两人一同认为:“没人能取代小罗伯特,但他不可能永远扮演这个角色,我们相信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的确很喜欢在一起工作,当然也期待以后的发展。”

从两人的此番回答中来看,就能够大致的推断小罗伯特的续约可能性很小,并且如果没有续集保证的“钢铁侠”,不过一切皆有变数,以后会什么样我们也是很难预料的。

钢铁侠角色介绍

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即钢铁侠(Iron 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39期(1963年3月),由斯坦·李、赖瑞·理柏、唐·赫克以及杰克·科比联合创造。

全名安东尼·爱德华·“托尼”·斯塔克(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是斯塔克工业(STARK INDUSTRIES)的董事长,因于一场阴谋绑架中,胸部遭弹片穿入,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在同被绑架的物理学家殷森(Yin Sen)的协助下托尼造出了防止弹片侵入心脏的方舟反应炉从而逃过一劫,后又用方舟反应炉作为能量运转的来源,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战衣杀出重围后逃脱,后参与创立复仇者联盟。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钢铁侠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44

感觉漫威英雄齐聚,带给人的震撼感太强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