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始终爱的都是欧辰吗 她为什么要和洛熙在一起

2018-05-13 15:49:46

电视剧《泡沫之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女主尹夏沫和欧辰三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分开,而三年后当两个人再重逢的时候,夏沫为了隐瞒欧辰却故意和洛熙在一起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夏沫始终爱的都是欧辰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新版《泡沫之夏》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个年轻男女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梦想与现实彼此盘根错节,纯爱与励志相互交织缠绕,编织出一个有关爱与梦想的浪漫物语。

《泡沫之夏》作为一个影响了无数年轻人的经典IP,其影响力已持续十余年之久。此番重新归来,原着作者明晓溪更是亲自担任了新版《泡沫之夏》的编剧,携手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力求打造一个符合当下年轻人人生观、价值观的爱情故事。

而原着中关注与夏沫、欧辰还有洛熙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一大亮点。尹夏沫与欧辰的一见钟情,到欧辰与洛熙的争锋相对,再至三人同处的“修罗场婚礼”,剧情可谓看点满满,被撩、被虐的网友数不胜数,也因而让新版《泡沫之夏》更受期待。

在最新剧集中,洛熙再次向夏沫表白,两人开始恋爱!但是两个人都害怕伤害彼此,不能互相完全依赖,信任对方,像是隔了一堵墙。洛熙准备亲吻夏沫,欧辰刚好出现,他将一叠照片甩到夏沫面前,质问她为什么要隐瞒两人之前相爱的事实。夏沫神情淡然地告诉欧辰,他们两人早就分手了,请他不要再来打扰自己的生活了。那夏沫最爱的究竟是谁呢?

夏沫始终爱的都是欧辰吗?

三年前,夏沫因为家里巨变以后,养父母的离去并没有让她敢不相信,所以她才会发泄在欧辰的身上,辱骂他、刺激他、她赶他走、她扔掉了联系两人的绿蕾丝、说着除非你死掉才会原谅他。她知道下雨的樱花树下他没有走,就这么一直跪着;但是她没有出去,他痛,她也痛,要痛就一起痛到死吧!

如果夏沫第二天就知道欧辰出了车祸,你觉得会怎样呢?她会悔恨死的,无法原谅自己。会说当小橙死时看到绝望无助的夏沫,欧辰说的话“请你醒过来好不好?如果你走了,我会和你一起走,原谅我欧辰”这就是夏沫的爱,用超出极限来爱欧辰,爱上欧辰后夏沫便不是夏沫,或者说这才是真正的她。

还记得小橙拒绝换肾、洛熙自杀,夏沫病倒的时候吗?她糊里糊涂的喊“也许我走了,就能够陪在妈妈,小橙,洛熙身边了。可是欧辰?欧辰怎么办?只有你,对不起!留下你一个人”。

原着里有明显的语句表现,电视里也有体现出来,这时的夏沫的天平摇摆不定,一头是妈妈、小橙还有洛熙,而另一头是欧辰,都说夏沫最爱她弟弟,我依旧微笑。摇摆的天平早在那时就完全倾向与欧辰,或许更早就倾向了,只是她没有正视自己的内心。所以自始至终夏沫始终爱的都是欧辰。

夏沫为什么和洛熙在一起?

洛熙这个人很纠结,最复杂的就是他,最简单的却也是他。他从小被妈妈抛弃,他已经没有安全感,对于感情,在他的内心,或许比欧辰还要霸道,他希望夏沫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永远只看着他一个人,无论什么事都要他自己解决,因为他害怕,他不相信任何人。

洛熙把夏沫捆绑在身边,却还是因欧辰的一句话,亲手把夏沫从他的身边推开,因为他太害怕谎言,太害怕被抛弃,他不想再被那样对待,他已经承受不起,所以他不愿意听她解释。后来他虽然明白了事情的缘由,但也已经来不及的,夏沫是不会和欧辰离婚的。

原着中,夏沫曾对洛熙说:“在我眼里,爱情真的不重要,我要的是成功,今天我喜欢你就和你在一起,明天我喜欢别人就和别人在一起,洛熙,我不值得你去爱我。”洛熙说:“只要现在你爱我就可以了,夏末,你喜不喜欢我?”夏末:“我喜欢你!”两个人看似相爱,但是更像是抱团取暖,各取所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9

我觉得他俩真的很爱对方,,可能也是因为一些不得已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