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洛基怎么死的 下一部中他还会再次出现吗

2018-05-13 09:40:58

抖森饰演的洛基一直是漫威电影中很有人气的角色,不过在这次《复仇者联盟3》中洛基一开场就死了,那么《复联3》洛基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不少迷妹超喜欢的洛基(抖森扮演角色)在电影开始的时候,在雷神的面前被灭霸亲手杀死。并没有像预告片中展现的那样,投靠灭霸,而是耍了点诡计,别灭霸识破,最终死亡。

可这不是洛基第一次死亡了,作为漫威反派角色中最有人气的角色之一,洛基吸粉能力不亚于几位复联角色,漫威这次是否会让洛基领便当还是未知之谜,最终结果只能等待2019年上映的复联4来揭晓(剧透慎入)。

【复联 3 死亡及幸存角色人员】

阿斯加德:雷神存活,洛基死亡(但这不是洛基第一次死亡)、女武神未露面大概率死亡、海姆达尔死亡、雷神 3 中逃亡出来的阿斯加德人民几乎全部死亡

地球重要英雄角色:

存活:美队、寡姐、绿巨人、钢铁侠、黑豹身边角色刀妹、战争机器、鹰眼(复联 3 未露面,幸存可能性很大)、蚁人及黄蜂女等角色未露面,同样很可能幸存

死亡角色:黑豹、蜘蛛侠、奇异博士、冬兵、猎鹰、女巫旺达、幻视

银河护卫队角色:

存活:火箭熊、星云。死亡:星爵、卡魔拉、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螳螂女

神盾局角色或特工角色:福瑞局长死亡、希尔特工死亡, 13 号特工未出现、潮爷饰演特工角色未出现,神盾局剧情其他角色均未露面

灭霸:存活!

其他死亡角色:宇宙一半数量的人,任何一个星球、随机人种、随机身份,有一半的人在复联 3 中死亡!

具体是怎么死的我们来看一看。

洛基开场就死了,在阿斯嘉德的飞船上,洛基给灭霸空间宝石的时候,想偷袭灭霸,直接被掐死,干净利落。绿巨人被灭霸虐成狗,海尔达姆使用彩虹桥的能力传送到地球上。灭霸用力量宝石摧毁飞船。

乌木喉追向地球抓到了奇异博士,蜘蛛侠和钢铁侠跟着上了飞船,蜘蛛侠想到电影《异性》片段,把飞船炸出一个洞,乌木喉被吸出太空死了。红女巫和幻视在电视上看到乌木喉的飞船,这个时候亡刃将军来了,4人打作一团,美队把受伤的幻视夫妇救走。

星爵等人跟随灭霸等人来到收藏家处,灭霸已经获得现实宝石,卡魔拉偷袭灭霸被抓,灭霸展示现实宝石力量,随意修改现实,星爵射出去的子弹变成了泡泡。预告片中灭霸牵着的小女孩就是卡魔拉小时候,卡魔拉知道灵魂宝石的下落,灭霸用星云的命威胁卡魔拉,得知灵魂宝石的地点。红骷髅出现在《复联3》并且告知灭霸灵魂宝石如何获得,就是必须献祭自己最爱的人。

灭霸献祭了卡魔拉,并且留下了眼泪,说明他真的爱卡魔拉。雷神和火箭熊格鲁特来到矮人星锻造武器,打造一把斧头,斧头握柄是格鲁特的手臂。打完武器后就来到了地球黑豹王国瓦坎达。奇异博士被蜘蛛侠和钢铁侠救下,一起回到地球。

复联想到一个办法就是用螳螂女沉睡灭霸,偷取无限手套,虽然成功了,但是螳螂女的废话太多,星爵知道卡魔拉被灭霸献祭的事情。突发发疯打断了螳螂女,灭霸苏醒。然后就是决战,灭霸击败了蜘蛛侠,将要杀死钢铁侠的时候,奇异博士给灭霸献上时间宝石换了钢铁侠的命。美队被灭霸击败。瓦坎达全面溃败,最终灭霸夺得了幻视的心灵宝石。

这个时候灭霸拥有,时间,空间,心灵,灵魂,力量,现实六大无限宝石。雷神突然出现,刚锻造的斧头砍中了灭霸的胸口,灭霸嘲讽到:智障,为何不砍我头颅?然后就随便打了一个响指。冬兵问美国队长发生了什么?然后就成灰了,黑豹成灰了,螳螂女,德拉克斯,蜘蛛侠变成灰了,奇异博士和星爵也消失了,最后只有钢铁侠一个人跪在地上哭。

彩蛋是卤蛋局长求救惊奇队长。说真的这部电影的基调真是黑暗,所有的超级英雄在灭霸的手中都是不堪一击,钢铁侠在《复联2》的梦成真了,都死了。虽然是剧透,但是电影中的恢宏场面和特效是文字描绘不出来了,大家还是可以在电影院体验激动人心的时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