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版关晓彤是谁 撞脸国民闺女网友谁更胜一筹

2018-05-13 11:35:30

关晓彤一直以来是“国民闺女”的最佳代言人,从小就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也是相当的有名气了,日前,一则韩国版关晓彤的照片被网友们津津乐道,那么这个韩国版本关晓彤和本尊之间谁更胜一筹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关晓彤,虽然年龄不大,却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演员,她参演过多部影视剧。 关晓彤出生在北京,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2001年,她参演了电视剧烟海沉浮,从此进入了演艺圈。2014年,她参演了电视剧一仆二主,并获得了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

2016年,她参演了电视剧好先生,2017年关晓彤凭借电视剧《好先生》获得了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关晓彤的高考分数非常高,现实中的关晓彤,活泼开朗,有很多朋友,她还喜欢和朋友玩游戏。

其实,关晓彤的家庭条件非常好,她的爸爸也是一个着名的演员,受家庭氛围的影响,所以关晓彤从小就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因此关晓彤被称为“国民闺女”。

日有网友发现韩国女团Dream catcher主唱李始娟竟然高度撞脸关晓彤,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以及眼神,和关晓彤都十分相像。

看到这名艺人是不是也以为自己看到了,有人觉得是头发挡住了,只是眉眼有点像,那么这张呢?能看到脸了吧,还能说不像吗?

一时之间网友都表示脑子有点乱了,纷纷表示“好像关姐!美的!”、“好像啊”、“惊了!我不知道说啥好”、“看到第一眼就觉得像”、“高配版关晓彤”、“是很像,但是气质更冷冽一些”。

不过关晓彤还是要更好看一点的,毕竟她的颜值有目共睹。网友看玩笑表示让鹿晗来看看,会不会把这位认成自己的女朋友,认错了就不是甜蜜暴击,而是真的暴击了!你们说谁更好看一点呢?

据悉李始娟是韩国组合Dream catcher的主唱。

DREAMCATCHER,是韩国Happy Face Entertainment在2017年1月13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金玟祉(祉攸JiU),金宝拉(秀雅SuA),李始娟(SiYeon),韩东(HanDong),金裕贤(YooHyeon),李愈彬(多美DaMi),李佳泫(GaHyeon)七位成员组成。其前身为MINX。

2017年1月13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恶梦》,主打歌为《Chase Me》,以DREAMCATCHER的名义正式出道。

接着4月5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恶梦·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并于韩国时间下午6时公开了主打歌《Good Night》的MV和专辑音源,正式展开回归宣传活动。

2017年7月27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Prequel》,主打歌为Fly High。据iTunes USA K-POP专辑榜消息,这张DREAMCATCHER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Prequel》登上榜单一位。 主打曲《Fly high》也排在单曲榜第五,与诸多韩流顶级组合并肩齐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50

还是咱自己人好看一些,,嗯嗯,毕竟是同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