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能吊打灭霸吗 复联4或复出拯救世界

2018-05-13 10:35:45

在《复仇者联盟3》众英雄不是消失就是死亡,让很多的网友很伤心,难道复联3中的英雄就这么死了吗?不过彩蛋中惊现了惊奇队长,那么这个惊奇队长和第四部有什么联系吗?第四部惊奇队长或吊打灭霸?

《复联3》的这个片尾彩蛋很短,神盾局局长尼克和暗地帮助他的希尔副局长,从新闻得知钢铁侠失踪、瓦干达现状不明,纽约街头所有系统更是全部失控毁灭,在神盾局长尼克·弗瑞所携带的一个设备的屏幕上,出现了蓝色、金色和红色混杂的惊奇队长标志,随着弗瑞自己消失在尘埃中,整个世界继续陷入无限战争后的混乱之中。

那么有网友对于这个惊奇队长的出现就十分的好奇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惊奇队长》作为漫威影业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自从宣布制作以来就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根据MCUExchange爆料,电影《惊奇队长》的起源故事将会很接近漫画设定:

不仅会引入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还会讲述卡罗尔的“惊奇女士”时期,以及最终她如何成为惊奇队长。另外,据说影片不会明确卡罗尔的年龄,因为在获得超能力后,她已经不是一般人类。

此外,还会解释为什么数十年间漫威宇宙发生了那么多件大事件都不见她的踪迹,而漫威未定名的《复仇者联盟4》中那前所未有的危机将会是她复出拯救世界的主要原因。

在《复联3》中,复仇者联盟被灭霸团灭,毫无反手之力。而在实力上能够和灭霸一决高下的只有惊奇队长了,漫威CEO凯文·费奇此前表示,惊奇队长将成为一名“比以往我们塑造的超级英雄都强悍的角色”。

漫画中,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有两代,即将上映的《惊奇队长》电影将要拍摄的是第二任同时也是现任惊奇队长 卡罗尔·丹弗斯的故事。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当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渴望成为一个飞行员,长大后卡罗尔成为一名空军情报局人员,后升职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安全负责人,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此外,她还结识了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并与他一起工作,而这个人的真实身份正是初代“惊奇队长” 马维尔。

在后来的交往中,马维尔坦白他来自宇宙的克里帝国,是克里舰队尉官,卡罗尔被克里人绑架到克里帝国,用她做人体实验,结果阴差阳错地使卡罗尔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吸收、能量爆炸等不可思议的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Ms.Marvel),后来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染上癌症去世,卡罗尔接替马维尔成为第二代的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拥有众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超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她能吸收并控制宇宙中大多数任意形式的能量,通过身体将这些能量发射出来。此外,她还可以超光速飞行。

在她与能提取她能量的白洞连接后,她失去了大部分宇宙能量,但她仍能保持着对伤害的抵抗力,飞行能力,所有可以控制能量的潜力,和她最初超于常人的力量。

看彩蛋就知道下一部里一定会有神盾局的戏份。随着复仇者们被击败,地球对于入侵者几乎没有防御能力,Fury的神盾局应该会重新回到MCU里。还有一点是,美队早就确认了19年这部电影是他最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他以怎样的方式谢幕不得而知,但神盾局组织下团队的重组应该会被提到。

毕竟AVENGER3-4这两部的目的之一就是将MCU进程向前推进,一些主要英雄的死亡是肯定的。除了美队,钢铁侠的故事弧线也已经非常圆润了,他会不会继续出现在漫威宇宙系列里很难说。

无限战争续集里他被拍到身穿神盾局服装,这点挺奇怪的,Tony Stark怎么会乖乖穿制服?也不太可能出于尊敬而佩戴神盾局徽章,除非他担起了神盾局内部某项责任,这也是比较好的渐渐退出故事主线的方式吧。

所以复联4才是漫威十年的收官之作!大家不用太担心无限里死去的角色。复联4才是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以漫威的尿性,估计下一个十年应该以Captain Marval为主导,伸向宇宙的MCU。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52

感觉差不多吧,,总得有个人能够制服她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