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夏沫到底爱谁 和欧辰才是真爱

2018-05-13 15:32:24

电视剧《泡沫之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女主尹夏沫和欧辰还有洛熙之间的感情线让不少网友看不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尹夏沫到底爱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泡沫之夏》讲述围绕着尹夏沫与欧辰、洛熙之间纠葛的爱恋故事展开,之后还会穿插她从练习生到成为明星的艰难逐梦之旅。不过重点是,一般的玛丽苏故事里,女主都是平凡少女逆袭的路线,但《泡沫之夏》里,女主夏沫是活脱脱且受关注的大美女。

不过在剧中除了主演们的颜值最值得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尹夏沫到底爱谁?

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有网友列出了5大证据证明夏沫其实真正喜欢的人是欧辰。

证据⒈ 当欧辰再次出现,夏沫告诉洛溪父母的车祸,洛溪说:“都是欧辰逼我离开,否则这一切都不会发生,那么,你还喜欢他吗?”夏沫没有说不喜欢,她的回答是:“他已经不记得我了。”

证据⒉ 洛溪问:“那你喜欢失忆后的他吗?”夏沫回答:“不知道。”

证据⒊ 洛溪说:“你会喜欢上他的,”夏沫沉默很久,只是说“你害怕吗?”

证据⒋ 洛溪说:“我怕你会再次喜欢上他,回到他的身边”夏沫说:“不要喜欢我……”这句话夏沫反复跟洛溪说过!

证据⒌ 夏沫从未在洛溪面前哭过,即使有悲伤,即使分手,即使洛溪躺在医院,她只是悲伤,却没有泪水,她的泪水只有面对最爱的小澄,才会不可控制,可是在最后欧辰要走的时候,她的泪水决堤了。

所以,即使已经喜欢上洛溪了,夏沫不会因为洛溪放弃虹欧试镜,不会因为洛溪放弃黄金舞,不会因为洛溪而生气吃醋伤心,一直是洛溪在主动,她总是淡淡的,笑着甜蜜着。

但是她却为了欧辰宁愿放下自己的怨恨让西蒙留下来,为了欧辰找到夏老板让他进了欧辰妈妈的房间,为了欧辰她甚至放下了自己的事业,为了欧辰她主动找西蒙了解他的一切。

当然也有网友觉得,夏沫其实真正喜欢的人是洛熙。

网友们认为觉得夏沫应该是喜欢洛熙的,真心的喜欢的那种,但是由于事事多变,为了小澄能够有活命的机会,嫁给了欧辰。夏沫是那种安于天命的人,既然嫁给了欧辰,在他认为她就是欧辰的妻子,不管当初他是出于什么原因嫁给他的,在她嫁给欧辰的那一刻起,他和洛熙的缘分就已经尽了。

在夏沫的心中认定了自己应该爱的人就是欧辰了,时间久了,自然夏沫也就喜欢上欧辰了,也许也是有小时候的情谊在,再加上最后夏沫还怀了欧辰的孩子,这就代表从此以后它可以过这一家三口平静的生活了,这是他向往的,也是他现在必须做的,而欧辰恰恰可以给夏沫的就是这种安稳的生活,必然他们就终成眷属。

至于洛熙,只能说他和夏沫有缘无份,他不是那种安稳的人,给不了夏沫安全感,就像沈蔷说的,两个拥有冰冷外壳的灵魂,是永远无法碰触彼此的身体,也永远不能为彼此取暖,两个太像的人,是不可能结合的。

其实,单纯的说夏沫是喜欢洛希还是欧辰,这并不太对,应该说都喜欢过,但因为命运,因为性格,因为缘分,因为一切,她的选择是欧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2

当然了,,在他心里最爱的肯定还是欧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