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评 爱情是从爱情中来的

2018-05-13 16:25:55

说到最近最火热的韩剧,一定少不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从开播到现在,无论是剧情还是主角的话题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拒不完全统计,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几乎每更新一集都会登上微博的热搜,可见这部剧有多吸引人了吧,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这部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一听这个名字,聪明的剧迷们应该清楚,这是讲的一部年上姐姐和年下弟弟的恋情,而纵观现今社会的开放程度,这种姐弟恋也是时常有,所以群众的接受度还是很广泛的。

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尹珍雅是一个白领,三十多岁了,靠着相亲来认识新的对象,此时这个年纪的她似乎就和她妈妈说的一样,没有什么好挑剔的,也不年轻了,小事就多忍让忍让,才能顺利坚持到结婚啊,找个像圭民一样完美的预备新郎,是常有的事情。

听到女主妈妈的话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呢?现实生活中,也不乏这种相亲,男人和女人之间像是一个摆在橱柜里商品一样,被购买者挑来挑去,挑选的条件就是表面看到的硬件设施,至于三观和爱情都是些虚无缥缈的东西,硬件好才是最重要的,这也反应了当下许多父母的心态,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使用者的后期感受可能会被忽略。

当然,女主的妈妈也并不是当下父母的常态,在这部剧中女主的妈妈似乎更过分一些,这个妈妈有些势利,喜爱攀比,而对自己的女儿也是有很强的掌控欲,想让女儿嫁一个金龟婿,自然,年下弟弟也就是丁海寅饰演的徐俊熙似乎不是很符合这个标准。

在尹珍雅的妈妈还不知道两人恋爱的时候,尹珍雅的母亲就约徐家姐弟一起吃饭,并在饭桌上告诉徐俊熙一定要找一个家世好的女孩子,负责徐家也不富裕要是再找一个不富裕的岂不是雪上加霜,这也进一步刻画了尹母的势利。

后来两人恋爱的时候,被尹珍雅的母亲知道了,便死活都要拆散这一对,之后连续好几集都是尹珍雅的母亲拆散这一对做出的种种荒唐事情。但是爱情的萌芽一旦发芽,越阻碍只会适得其反,当然尹母的阻挠只会让这两个人在内心更认定彼此。

许多人看了这部电视剧,一开始会被发糖发到甜腻到不行,但是后来越看就会越觉得其中好多的东西都是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的。

而这部剧的结局相信大家心里也有底,韩剧的结局不会太悲惨,最终这个姐弟恋也会成型,毕竟早前编剧说过这个灵感是源自双宋夫妇。

最后想说一句,爱情是不关乎年龄身高家境这些硬件的,借用拉布吕耶尔的一句话“爱情是从爱情中来的”,这样产生过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7

其实姐弟恋也挺好的,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可怕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4 17:24

感觉姐弟感真的好好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