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说杨紫不漂亮是怎么回事 后者曾因此自卑很久

2018-05-13 14:22:16

童星出身的杨紫曾对自己的外貌十分的不自信,此前她还曾在某节目中爆料称宋丹丹曾告诉她这种长相并不适合娱乐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宋丹丹说杨紫不漂亮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杨紫童星出道,7岁进入演艺圈,10岁出演《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12岁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当让小编惊讶的是,对于自己的外貌,杨紫表示觉得自己不好看,甚至曾经一度很自卑。

此前,杨紫做客《金星秀》时透露,拍摄《家有儿女》时,宋丹丹曾提点杨紫,对她说:“孩子你长成这样,劝你别演了。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要不然以后可能会很伤心的。”

除了丹丹阿姨的否定,除了被换掉的角色,还有网友们的抨击,应该也是杨紫决定改变自己的重要原因。网上很多抨击她的声音,她都有看,包括觉得她很胖,说她作为一个演员连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什么的,这些杨紫都看在眼里。

当然,很早就进入娱乐圈的杨紫也知道,不应该太在意这些恶意的评论,不要太敏感。因为一个艺人就是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她经常这样暗示自己。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难过,因为艺人也是人,看到那么多针对自己的言论,怎么能够毫不在意呢?

不过,杨紫并没有放弃演戏,《家有儿女》之后,杨紫又接拍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比如青春偶像剧《男生冲冲冲》、英雄抗战题材的《喋血孤城》等等,并获得了华表奖和金鸡奖,同时,杨紫也没有放弃学业,边演戏边学习,于2010年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之后杨紫此次通过《大秧歌》的角色成功转型,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俨然成为90后女演员中的“个性之选”。尽管剧中的角色可谓颠覆,但是90后的杨紫也通过潜心磨练,终于凭借自己到位的表演,成功诠释了吴若云这个独特的女主角形象,更是让业内人士、普通观众看到了她成为演技派花旦的巨大潜质。

对于杨紫在《大秧歌》中的出色演技,导演郭靖宇甚至也忍不住称赞她是“未来的表演艺术家”,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郭导这个用词太到位!杨紫这次的转型太成功,将来绝对是要当演技派的大花旦、大青衣!”

对于杨紫的表演状态,有资深剧迷留言评论:“杨紫实在是《大秧歌》里的惊喜,已经能够看到她的气场,相信成为演技派花旦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有剧评人坦言,杨紫现在已经成为90后稀缺型的小花旦:“会选择有挑战难度的角色作品,并且能够不断突破市场的习惯,带来各种惊喜,这才是她最难得的特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40

应该是开玩笑的吧,,杨紫的颜值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