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张翰张钧甯爱情点评 施虐者和被虐者的一场游戏

2018-05-13 17:21:55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剧情已经过半,剧情已经大致清晰明了了,七年前温暖是因为看到姐姐温柔向占南弦表白,为了不让姐姐痛苦,选择和占南弦分手。如今七年过去了温暖回归,小心的处理着和姐姐之间的关系,不愿意碰触两人的禁忌。不过最新剧情中姐妹两人冰释前嫌,占南弦也终于知道了当年分手的真相。

因为一心陷害温暖,一心的父亲去找温暖的麻烦,温柔上演了情深意切的护妹戏码,让温柔非常感激,回家之后温柔和温暖终于敞开心扉,坦诚了自己对彼此的心结,于是姐妹两人放下过去重新开始。后来占南弦也知道了分手原因,他非常生气,没想到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就让彼此错过了七年之久,他会有什么办法找回原来的温暖呢?

虽然姐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戏码已经非常俗了,但是这部剧中还是上演了,而且就算因为这样的一个情结,才衍生出来以后这许多麻烦的事情。其实问剧网小编非常搞不懂当初姐姐为什么会喜欢上占南弦,她不知道那是妹妹的男朋友吗?喜欢就偷偷的暗恋好了,为什么还要在家里表白,她明明知道温暖就在家里,很有可能会听见这段表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机女吗?

不过后来看剧发现姐姐温柔性格还是挺好的,也许当年是一念之差才犯了错,但是她现在已经知错了,而且当年更因为内疚而自杀,现在她对占南弦的感情早已经放下,而且还有一个小暖男爱着她,还是希望她最后能够收获幸福,不要一直活在自责和内疚当中。

现在再来说说张翰和张钧甯这一对,他们明明相爱却因为误会分开,这是偶像剧最常见的戏码了,误会就是不说开,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两人就不会痛苦了,或者分开或者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两人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为了虐对方或者让对方死心,非要拉一个备胎说是自己的恋人,这不仅是伤害了对方,更是伤害了这个备胎,这里的备胎指的是张嘉倪和经超。

说实话张嘉倪还有经超都是死心塌地的爱着男主和女主,在他们的身边陪伴有七年之久,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没想到张翰最后会利用和张嘉倪的婚事来刺激张钧甯,目的就是为了让她表明对自己的心意,不过问剧网小编真的觉得这样的做法太幼稚了,就像小孩子争宠那样的小把戏,他们一个是施虐者一个是受虐者,受伤的不仅仅是他们,还有两个千年备胎,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4

感觉温暖和占南弦两人应该是属于那种深爱,然后有爱衍生虐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4

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却相残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20

一心的是太不要脸了,越看越生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