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儿子大名叫什么 微博发文称少气你妈超接地气

2018-05-13 17:19:15

日前,佟丽娅在微博上发文夸儿子,后面配了一张图让不少网友感叹丫丫真的是太接地气了,那么佟丽娅的儿子今年多大了呢?几岁了叫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母亲节的时候佟丽娅就有发文夸赞儿子,粉丝们看到更是后大笑不已,原来文章写道近日在儿子来探班的时候,自己和儿子的对话。

儿子夸妈妈是白雪公主,而他是妈妈的王子,当她听到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欣慰,虽然她的工作非常忙,不过她也有尽可能的花时间去陪孩子,而他也是非常的很喜欢妈妈。

不过佟丽娅又说了一句“儿子,你少气你妈,我少气我妈,宝贝们都乖乖的”,这句话不知道说到多少妈妈的心坎里去了,对妈妈最好的祝福就是少惹自己妈妈生气,听妈妈的话,对妈妈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虽然佟丽娅嘴上说着少气你妈,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视为那个妈妈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夸自己呢,佟丽娅也不例外。

佟丽娅儿子大名叫什么

2014年1月16日,佟丽娅和陈思诚在大溪地举办浪漫婚礼,2016年1月30日,两人的爱子朵朵出生,儿子重6斤2两。

2016.1.30下午,顺利产下一子的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陈思诚三个人的牵手照,宣布宝宝乳名为“朵朵”。

佟丽娅开心地写道:“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陈思诚”照片中,宝宝的手十分白嫩可爱。随后,陈思诚也转发微博道:“朵朵,今后是咱爷俩保护妈妈。”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是有原因的

佟丽娅儿子为啥叫朵朵?原来陈思诚小的时候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朵朵”,因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也不能叫花啊,所以就叫朵朵了,没想到有一天丫丫突然说以后孩子叫“朵朵”,(丫丫之前不知道陈思诚小时候的艺名),真的是好巧啊。

儿子乳名“朵朵”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陈思诚笑称因为自己小时候的笔名就叫“朵朵”,所以之前就开玩笑要给儿子也取这个乳名,“他们说男孩子叫朵朵多娘啊,我就说男孩就是云朵,女孩就是花朵。”

2016年2月22日零点,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陈思诚怀抱小宝宝的照片,并配文:“他爸,生日快乐。”随后,陈思诚转发微博回应:“他妈,我爱你们。”

虽然佟丽娅是一个当妈的人,但单从她的脸还有身材看,一点都不像一个生过孩子的人。

看到佟丽娅发的微博网友更是纷纷留言说“真的是王子和公主”,“ 太可爱了吧,丫丫真的是美的呀”

更有人扯到了雷佳音说“非常暖心的母子画面,祝福全天下母亲健康快乐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儿子头型很好,以后不会是朵朵他叔雷佳音那种扁平的"雷佳音看到会很扎心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6

哇!!朵朵真的是一个小暖男啊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7

佟丽娅人那么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