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会有更多大神吗 四位队长会换人吗

2018-05-13 10:19:25

近日,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结束了,很多人都表示不舍,不过第二季马上就要回归了,那么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会有更多大神吗?四位队长会换人吗?易烊千玺还会在吗?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会有更多大神吗?

 

但是第一季马上就要结束了,不知道第二季这四位队长是否还会都在呢?要是四位队长都在的话,那么我相信还会有很多的人追,只是换其中一两个话,要看换谁了,但是别换流量小明星就可以了,最好的结果,就是四位都不换,这样就爽了。

 

有人说最大可能是换韩庚,因为韩庚本来就是来救场的,但是真的想说,韩庚队长的表现虽然严谨了点,但是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真不希望换啊。那么四位队长,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黄子韬,这四位队长,你更喜欢谁,是否这四位队长会遭遇大换血呢?谁走谁留,这还是个未知数,咱们只能静静的等待,但愿节目组别换人吧。

看过整季节目,我觉得几位队长的大多数理智粉丝应该都会喜欢这个节目。虽然几家都接过道歉声明,但是每个队长对节目对街舞的真心喜欢都是肉眼可见的。

 

拿决赛来讲,小猪关爱队员,4-2时同队pk场面无比和谐,终极battle为了照顾ED体力直接上场。后采时更是直接说“这节目真好,真好”。

 

韩队在队员全部淘汰、后半程几乎没有镜头的情况下,坚持到比赛录制结束(凌晨五点),并把未婚妻带到现场观看录制。

 

韬韬对队员的演唱会承诺如此干脆结实的兑现,团队从比赛走到了赛后,从赛场走到更大的舞台。

 

千玺有多少粉丝都笑称,作为一个唯粉喜欢他这么多年,竟然因为一个节目变成了易燃装置团饭。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大神盘点:

 

何展成,顶级舞团Kinjaz中极为显眼的一员,世界顶级齐舞高手,编舞更是大神级别的,无人敢称能一定斗舞赢过的存在。街舞动作干净利落,彰显力量,观赏性十足,其忍者舞更是被无数街舞爱好者称为教科书级别的存在。在与袋鼠的斗舞中,虽然节奏稍显凌乱,但却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理解,首次表演就获得了认可,可以算是以技巧取胜,当值无愧的大boss。

 

杨文昊,《这!就是街舞》中被黄子韬极为热捧的街舞大神,更擅长技巧型的舞蹈,可以算是技巧达到了极致,对音乐有着极为深刻的了解,poppin技巧大师级。被称为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更是首位获得poppin冠军的中国人,街舞界男神级别的纯在。在《这!就是街舞》中的选拔中更是极具色彩,表现令人惊叹。

 

黄景行,虽未在《这!就是街舞》正式出场,却引起无数人的关注,是一位可以与杨文昊并驾齐驱的传奇大神,各种大奖拿到手软,更有亚洲街舞王子之称。如今虽然只是处于不断点评的存在,但更是无法否认的夺冠大热门。

 

胡浩亮,易烊千玺队伍中的大神之一,袋鼠跳舞时极为推捧的人物,认为其能力更在自己之上,同时也是敢于直言的存在,对何展成与袋鼠的街舞有着极为公正的凭借。胡浩亮更是号称“hiphop舞界黄景行”,实力可见是极为强悍。

王子奇,街舞界的大前辈之一,多次获得国内街舞冠军,更是黄景行的老对手,两人在各大赛事上各有胜负,从而被许多圈外人所熟知。如今在《这!就是街舞》中与石头的斗舞,更成为了节目中最经典的一幕。虽然最终王子奇遗憾落败,但谁也不能否认其在街舞界的成就。

 

韩宇,低调的大神之一,早年代表中国Locking队参加KOD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获得了不错的名词,更是获得了多次中国街舞冠军,极为有名的舞蹈老师,钟汉良、王力宏、薛之谦等都曾与之合作。

 

史健凯(石头),战胜王子奇的大神,更是极富综艺感的冷脸街舞大王,两届KOD机械舞冠军。节目结束后,石头对何展成与袋鼠的对比的访谈,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认可。少有人知的是,石头居然还是一个不错的厨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