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杀青了吗 副标题或叫无限手套

2018-05-13 09:16:12

《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不过不少网友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对这部电影的下部也就是《复仇者联盟4》感到很好奇,那么《复仇者联盟4》杀青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复仇者联盟4杀青了吗

今年的1.12日,导演罗素兄弟以一个灭霸的巨型蛋糕来宣布《复仇者联盟4》正式杀青了。我们知道《复仇者联盟3》会把我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们聚集在一起,但不是用来耍帅的,而是为了齐心协力对抗宇宙最强反派灭霸。如果说复仇者电影的第三部是一个疯狂的开始,那《复仇者联盟4》则会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真正压轴大戏。

杀青蛋糕已经将灭霸作为了主角,他拿着空间之石和时间之石,其它几颗宝石则散落在脚边,值得注意的是,还未出现的灵魂宝石依然没有出现。蛋糕上还装饰着一个复仇者联盟的“A”标志,以及代表初代复仇者们的LOGO。右侧试图抓住灭霸蛋糕层的那只手,通过腕部的武器来看,似乎是属于黑寡妇的。

对于那些为十年漫威电影奉献过很多的演员们来说,尤其是出演初代复仇者的六位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和马克·鲁法洛手头的合约数应该都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杀青而结束了,想再看到其余几位出演的机会也许不算太大了。

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是怎样的

不过,在那之前,Just Jared拍到一系列的场边照,也意外泄露了【复仇者联盟4】的可能剧情方向。

根据Just Jared所拍到的场边照,可以看到「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另外还有「钢铁人」小劳勃道尼、「绿巨人浩克」马克鲁法洛以及「蚁人」保罗路德。

整组照片中,最吸睛的就是克里斯伊凡身上穿着【美国队长】中的第一代制服。这也让外界合里揣测,【复仇者联盟4】应该会出现穿越时空的剧情,也就是利用奇异博士扭转时空的超能力,一同回到更早年代。不过这一切目前也只是外界的猜测。

另外,外界也猜测,为了抵抗已经收集完所有无限宝石的萨诺斯,史塔克应该也加入了「宙斯盾局」,这一点则是从他服装上的「宙斯盾局」标志看出。

还有,「绿巨人浩克」、「蚁人」、「美国队长」、「钢铁人」极有可能是同时现身于美国纽约街头,齐力对抗萨诺斯所率领的外星军团的入侵。四位演员身上都有感应点,这也意味着罗索兄弟将在后制中替这场动作戏施以更多的电脑特效魔法。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一点,四名超级英雄手腕上都配戴有一个特殊的不知名装置,这或许又是东尼史塔克为了对付难缠敌人的全新发明-穿越时空的必备装置?

复仇者联盟4叫什么

日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透露《复仇者联盟4》的标题暂时还不能透露,因为涉及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剧透,但“卡魔拉”的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疑似已经说漏嘴了。

佐伊最近在《银河护卫队2》的采访中表示目前正在拍摄《无限战争》,并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归Gauntlet”。 ("all have to go back for Gauntlet later this year." )。

 

有网友将这段采访视频发在了推特上,并将《复仇联盟4》的副标题写做“Infinity Gauntlet”。虽然考虑到《复联3》和《复联4》的上下部关系也不无道理,但不管究竟是“无限手套”还是“无限考验“,听上去都没有传说中的那样剧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4:04

感觉复仇者联盟三已经要爆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