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为什么单飞 揭秘她退团SNH48的两大原因

2018-05-13 15:10:03

众所周知,鞠婧祎是凭借SNH48组合选举活动走红的,但是随着鞠婧祎的走红,她却脱离组合SNH48开始单飞,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鞠婧祎为什么单飞,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鞠婧祎大家一定不陌生,因为可是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这一说法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吐槽,首先,因为这是日本人评出来的,自然不受待见;其次,网友认为鞠婧祎的容貌配上“四千年美女”好像有点太过了。

当初鞠婧祎参加芒果台的综艺时,很多人都还不认识她,不过对于她的组合SHN48还是听说过,毕竟24个人的少女团体是非常少见的,鞠婧祎算是组合里面最出名的一个人了,因为她获得评选的第一名,所以公司的资源和宣传都是她的,而且在她的带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这个组合。

在SNH48女团中,鞠婧祎一直是排在榜首的,鞠婧祎的成绩也一直是处在第一的位置,于是公司将所有的好资源都给了她,但是之后,鞠婧祎退团单飞的消息却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鞠婧祎脱离组合单飞呢?

据悉,去年12月15日,鞠婧祎在微博中发文:“感恩过去四年在snh48这个团体里一起成长以及给过我帮助的所有人,还有所有经历,今天,对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粉丝儿们准备好了吗?再次见面,大家好,我是鞠婧祎”。宣布单飞的消息。

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鞠婧祎发博后,粉丝立刻留言表示支持:“鞠婧祎你好,我准备好了!”“祝你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加油!”

确实,作为两届连任总决选冠军的鞠婧祎,其人气和知名度在SNH48 GROUP里已经拥有绝对的地位,而此次让鞠婧祎单飞,也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

SNH48 GROUP本质上是打造偶像,而多人形式既为受众提供多类型偶像,也是一种通过内部竞争产出优质偶像的机制。鞠婧祎参加第一届总决选时就获得第4位,第二届上升至第2位,三、四届蝉联冠军,可见她已经有了足够忠实的基础粉丝。

而通过几届总决选,鞠婧祎也获得了团体内最优质的资源,首先是参与湖南卫视综艺《全员加速中》,之后主演了玄幻剧《九州天空城》《轩辕剑之汉之云》《盖世英雄》等等,登上卫视的电视剧、综艺也都有了她的身影,加大了被更广泛受众认识的机会。

另一方面,对于需要不断推出新人的多人偶像团体来说,ace一直固定在几人之中,也无利于新人的上升,所以鞠婧祎一直处在团体中,肯定减少了新人突围的机会。加之几位固定ace如果长期竞争,也是对粉丝的消耗、团体的消耗。所以出于这两方面的考量,有了如今鞠婧祎的单飞。

据悉,在单飞以后,曾有媒体问过她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以后以后团队有需要帮助时会给予帮助吗?”小鞠立马回复:当然会帮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5

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啊,,,只能说人各有志莫强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