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笑称自己不是偶像派 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热拍

2018-05-13 14:10:58

近日,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诠释的角色,不过李乃文笑称自己不是偶像派,那言外之意应该就是实力派了?

近日,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在深圳举办媒体探班,李宗翰饰演剧中黄九恒一角,与靳东李乃文再续《恋爱先生》铁三角兄弟情。采访中李宗翰回应“男二论”,表示挑选角色不在乎排位,是否有挑战性是接戏与否的关键,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佛系的男演员了。该剧是靳东蒋欣继《欢乐颂》后的再度合作,也是靳东、李宗翰、李乃文继今年的热播剧《恋爱先生》后的第二次合作,不知三位实力派演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最近李乃文参演的多部都市剧播出,有网友赞其实力派,他笑称自己肯定不是偶像派,并谦虚地表示自己没有走红,所以生活也没变化,就继续踏踏实实地拍戏。不过被观众喜欢和圈粉,确实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由知名编剧高满堂、导演毛卫宁合作的《爱情的边疆》即将登陆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的是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殷桃饰)与同学万声(王雷饰)、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播音员维卡(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演)等人之间的曲折故事。高满堂表示,“我写这部剧,就是想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让他们懂得爱、珍惜爱”。

 

此次曝光的《爱情的边疆》人物关系海报,整体被处理成复古的深色系画面风格,其中文艺秋(殷桃饰)分别与万声(王雷饰)、宋绍山(李乃文饰)、维卡(帝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或相依或凝望,凸显了一股唯美又凄婉的气息。海报中,分别有一句真情告白,又似乎在揭示三组人物的感情之路。

 

这组人物关系海报的曝光,无疑是继主海报之后释放的又一猛料,惹人遐想,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份久违的纯美气息,也体会到了编剧高满堂想告诉年轻观众的对爱情的严肃态度。

李乃文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李乃文

 

外文名:Li Naiwen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天枰座

 

身高:180cm

 

体重:75 kg

 

出生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爷们儿、虎口拔牙、爱在苍茫大地、借枪、动什么别动感情

 

现住地:北京市西城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