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国语配音阵容有哪些 钢铁侠美队的配音员都没变

2018-05-13 11:07:17

《复仇者联盟3》正在火热上映中,这部影片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一个就是英文原版,连一个则是国语版,那么国语版的配音阵容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由迪士尼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11日正式在中国上映。自4月底在北美上映以来,这部影片以横扫之势风靡全球。截至上周末,该片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11.64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电影宇宙”2008年开启以来的第19部电影,该片集结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几十个“漫威电影宇宙”角色,讲述了漫威旗下复仇者联盟及其超级英雄盟友共同对抗外星邪恶力量的故事,影片延续了前18部电影的剧情,并将故事推向高潮。

所以这部电影在国内上映以来也是收获了不俗的票房,那么这部影片有国语版和英文版两个版本,那么此次》复仇者联盟3》的国语版配音员有哪些呢?

主要配音演员:

钢铁侠---凌云

雷神---范哲琛

班纳/浩克---郭盛/张云明

美国队长---金永钢

黑寡妇---季冠霖

战争机器---高增志

奇异博士---冯盛

蜘蛛侠---杨天翔

黑豹---金永钢

卡魔拉---张丽敏

星云---陆皓婕

洛基---商虹

幻视---张震

猩红女巫---马小骥

猎鹰---张震

冬兵---郝祥海

海姆达尔---藤新

奥克耶---刘芊含

矮人王---赵铭洲

王---藤新

曼蒂斯---马小骥

德拉克斯---张遥函

格鲁特---张云明

火箭浣熊---赵震

佩珀·波兹---杨晨

收藏家---孟宇

灭霸---张闻天

星爵---张震

姆巴库---冯盛

苏睿---马小骥

格鲁特---张云明

亡刃黑鸦---郝祥海

其他配音演员:

陆建艺、张欣宇、叶保华、伍凤春

任亚明、王冠南、李世荣、王艺璇

贺曼、周小琳、赵玮嘉

翻译:付博文 导演:张云明

作为一部“群像式”的电影,《复联3》能够在短短两个多小时里把如此丰富的剧情和如此众多的角色有机的结合起来,并让电影整体脉络清晰甚至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较好的节奏感,顺带着展现出每个角色的个性特色,实属不易!

整部影片中,钢铁侠、雷神、蜘蛛侠、浩克几位的表现最为出彩,而美队、奇异博士、卡魔拉、星爵和各位配角(没办法,主角实在太多)的演出无论出场时间长短居然都很不错!

想了一下,这大概是因为每人出场时间都不多,因此必须抓紧时间表现出自己最有特色一面的关系吧。让人稍有遗憾的倒是大反派灭霸的表演,感觉其内心戏还是显得有些流于表面——虽然眼角有泪但依然不足以充分展现其“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枭雄本色和复杂个性。

但不管怎么说,这次大反派能做到让大家“恨不起来”甚至反而还有所同情,也已经是足够了。

而且这部影片上映以来,票房可谓是火爆,今日(5.13)零点,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内地票房破10亿元。

而一天前的12日零点,该片票房破6亿元,一天4亿元进账。这样的票房,你觉得怎么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51

无敌啊简直,,不过有时候想想又不是国产的,不想花那份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