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加盟综艺放开我北鼻 道明寺要带娃你怎么看

2018-05-13 14:06:23

日前,《放开我北鼻》官宣言承旭将加盟该综艺节目,引起了虚度粉丝的关注,言承旭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在大众面前露面了,此次言承旭的加盟势必会带来不少的流量。

《放开我北鼻》是一档由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共同推出的纯网综艺,由李文妤担纲制作人。节目记录几位性格迥异、颜值极高的素人小孩与明星嘉宾相处的过程。

拥有无数张黑卡白卡黄金卡的道明寺哥哥言承旭放话:北鼻之家的开销由他承包了,抠门导演组你们听到了吗,哥哥和北鼻们尽情欢呼吧。不仅如此早前,《放开我北鼻》也公布张杰正式加“萌”第三季,北鼻家族终于迎来第一位“真”爸爸。

而作为娱乐圈的“天籁唱将”,自从升级做爸爸,张杰妥妥地加入了“女儿奴”阵营,哄娃晒娃各项技能满分,不过,这次奶爸杰需要照顾《放开我北鼻》第三季中的一众北鼻。

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杰哥悉心为北鼻们准备着餐具,脸上满满的认真劲儿;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脸宠溺地倾听着北鼻们的小故事,看起来其乐融融。究竟奶爸杰的降临会让北鼻之家有哪些变化,值得期待。

得知张杰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三季消息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炫娃狂魔杰哥终于要上线啦 !”而在热播的《创造101》中,初为人父的张杰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幸福:“我是唯一一个有双胞胎女儿的导师。”

看着女生们在台上表演,多次露出慈父的笑容,“我感觉像看到我未来的女儿在台上”、“你们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仅在一期节目中就三次提及双胞胎女儿,简直父爱力爆棚。

而在刚开播的《拜托了冰箱4》中,被何炅和王嘉尔问及带娃技巧时,居然傲娇地表示:反正我抱着,宝宝很容易就不哭了。这样的哄娃技能还惹得谢娜吃醋:“不知道杰哥有什么绝招,他一抱就不再哭了。”看来上辈子小情人果然给娜姐带来了危机感,宠妻狂魔变成“女儿奴”的速度不可不畏。

目前《放开我北鼻》第三季正在录制中,5月10日有网友地铁偶遇陈学冬、华晨宇带娃出行,牵着小朋友的手弯腰小心的带着他上台阶,哥哥力Max,看来华晨宇是这期的飞行嘉宾啦。

言承旭为何好长时间不接戏呢?

凭着一部《流星花园》,言承旭为大众所熟知,红遍大江南北。不过观众们似乎好长时间没有看到言承旭的新作品了。

出道那么多年,言承旭在事业上顺风顺水,除了事业,言承旭在感情上并没有那么好,一路坎坷,一直对前任林志玲念念不忘,或许也是至今还不结婚的原因。那么言承旭不接戏跟林志玲有关系吗引热议。

有网友爆料称,言承旭曾被曝出封杀的消息,是真是假?此事是言承旭不接戏的原因吗?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言承旭当初在接受采访时,还坦承演戏会有情绪,突然进入角色里,往往会令人想起某些敏感的事,在逃避某些感情。

众所周知,言承旭与林志玲有过一段失败的恋情。虽然两人分手多年,但是至今还未结婚,被曝难忘对方。言承旭自曝很自卑,不懂如何表达感情,或许是因为选择逃避感情而不去接戏吧!也有知情人爆料,因为言承旭胃病再休养身体,要一段时间内不再接戏为了好好休养。

言承旭现在接拍的戏越来越少,传闻言承旭拒绝了很多戏,或者剧本不合适,或者他不希望自己一直在工作中。而且他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会把很多心思集中在一部作品中,所以不可能一年内频繁的接剧。是个精益求精的人。

言承旭常被指难搞,但对此他自认只是慢热,还在学习怎么跟大家相处。方芳力挺他:“说他难搞的那些人都没跟他合作过。”大赞言承旭认真,是个不迟到早退的好演员。言承旭认为自己早已不是偶像,是个演员,他说:“当我能量越强大时,就越想管事情。”也坦言因此会造成有些演员内心不愉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