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卫斯理一共有几季 第三季无名发播出时间介绍

2018-05-12 20:57:07

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前两季已经完结了,很多人好奇还有第三季吗?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呢?从哪里看全集?好看吗?第三季《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冒险王卫斯理一共有几季?

《冒险王卫斯理》是系列网剧,一共有三季,分别是《支离人》、《蓝血人》、《无名发》三季。

据悉,《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将会在5月15日继续登陆爱奇艺播出。喜欢《冒险王卫斯理》系列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第三季哦!

《卫斯理之无名发》讲了什么故事

《卫斯理之无名发》:卫斯理和罗约翰到日本度假,偶遇正在协助日本警察调查神秘凶杀案的白素。白素仍有心结,不肯接纳卫斯理,要卫斯理离开日本。

罗约翰却在机缘巧合下遇见了酷似自己初恋的女子无名。无名温柔美丽,罗约翰一见倾心,执意留下。但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发现几起神秘凶杀案似乎都和无名有关。

罗约翰更是惊奇地发现,无名竟然和日本黑帮教父藤原龙太年轻时迷恋的女子是同一个人。无奈罗约翰爱的痴迷,誓要保护无名。卫斯理闻讯而至,和白素二人在查案过程中重归于好。罗约翰则为保护自己的爱人,不惜与卫斯理反目成仇。

直到两名外星使者的到来,众人才得知无名根本就是由一段来自宇宙中的脑电波所化,其目的在于抢夺卫斯理手中的蓝血圣经。认清现实的罗约翰痛下决心,与卫斯理联合设计将无名彻底打败。兄弟二人齐心协力,共同守护了地球这方净土。

对于“卫斯理”这个有着30年历史的大“IP”来说,将观众熟知的英雄形象用网剧的表现手法加以展示,也是一种颇为大胆的设定。全剧由着名导演王晶担任改编及监制,不光融入不少招牌式的诙谐幽默成分,也从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全剧的品质。

而《支离人》《蓝血人》《无名发》是按照电影制作方式进行的策划,奇观的主要拍摄外景地定在埃及、日本等。将保持原有的离奇古怪、扣人心弦和外星科幻探索的精神,以及全新的故事。

在香港着名作家倪匡所编写之科幻小说《卫斯理系列》中,卫斯理极富冒险精神,并且有着超强的好奇心,卫斯理最早接触的奇异事情应该是“鬼竹”了,据后来说,这很可能是外星人1、2、3、4号的仪器碎片。

而且卫斯理好像很有外星缘,接触过很多外星生物:从蓝血人到老猫,从电王到康威十七世,还有勒曼医院的外星医生等等。

而最后结局卫斯理遇到了一个大大的难题,正在考虑是否“星际移民”,小说就此打住。是开放性结局,有可能离开地球有可能留下。网剧版的《冒险王卫斯理》不知道怎么改编原着中的故事,但是就像很多系列探案剧一样,没有特定的结局,主角还是如往常一样继续探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