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果爱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12 19:55:40

电视剧《如果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5月份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如果爱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爱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如果,爱》讲述了三朵姐妹花分别情陷三角恋、花式吊打前夫、俘获富二代忠犬男的不同情感故事。

在剧中,靠摆路边摊起家的万事成,辛苦打拼四十年,终于开办了美食城中最大的餐厅“家和万事兴”,就在此时,风光无限的他却深陷空前严峻的家庭危机。长女万嘉玲(张柏芝饰)三年前经历了丧子之痛,之后长期受到丈夫宋乔植(吴建豪饰)的冷落和婆婆张怡荻的欺凌。

长媳郑晴天,多年来为了餐厅和家庭任劳任怨,一心牺牲奉献,却遭遇了丈夫万嘉乐的背叛。向来奉行不婚主义的幺女万嘉妮,竟然与富二代李子铭误打误撞有了一夜情缘,并且意外怀孕。

而万事成的妻子陈淑英,因不满丈夫在处理儿女问题时的自私粗暴,愤然离家出走。这些考验让万家的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和蜕变,他们反思过去、珍惜当下,最终靠各自的努力和家人间的相互扶持走向了幸福美满的结局。

如果爱人物关系介绍

万嘉玲:她独立、自强,从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逐渐找回曾经独一无二的自己。

宋乔植:从压抑自己的妈宝“冷面”王,变成勇于追求挚爱的暖男。

陆阳:陆阳英俊、幽默、明朗的笑容永远散发着暖暖的光。

郑晴天:家就是她的一切。

如果爱有什么看点?

《如果,爱》通过讲述三朵姐妹花分别情陷三角恋、花式吊打前夫、俘获富二代忠犬男的不同情感故事,传递出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为深处情感旋涡的人们找到人生新方向。

其中由张柏芝扮演的万嘉玲与由吴建豪扮演的宋乔植间的婚姻纠葛作为整个故事的主线,让人深省又极其感人。万嘉玲从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逐渐找回曾经独一无二的自己。宋乔植从压抑自己的妈宝“冷面”王,变成勇于追求挚爱的暖男。两人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也帮助对方成长,明白了生命中真正爱的人才不可取代。

吴建豪和张柏芝这强强男女的组合,必然不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毕竟很多人对于女主张柏芝在剧中的精彩演绎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有的时候,女明星经历一些挫折,是更有助于自己在在演艺圈中演绎多面的人物,对于这次张柏芝重新复出之后,担当女主角,也是非常让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