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和吴卓羲关系怎么样 互相调侃友情好到让人羡慕

2018-05-12 21:54:03

喜欢看港剧的网友,对黄宗泽和吴卓羲肯定不陌生,此前几乎每一个港剧都会有出现吴卓羲或者是黄宗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宗泽和吴卓羲私下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月份最受关注的网剧,非颜值和剧情都炸裂的《飞虎之潜行极战》莫属。这部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吴岱融领衔主演的热门剧集,自开播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播出后更有港剧男神云集、演技炸裂、口碑和播放量节节上升等热议话题。

黄宗泽和吴卓羲在剧中饰演同父异母的两兄弟高家朗和高家俊,性格迥异的两兄弟一开始免不了争吵打闹。两人还联手献唱了片尾曲《虽然……这个世界》,当现场被问及唱情歌是怎样投入感情的时候,黄宗泽表示两人是用兄弟情在唱。而且,黄宗泽自爆自己从小就喜欢飞虎,这次出演也算是圆梦。

两人由于某次行动产生误会,从大打出手到逐渐弥合分歧,观众本以为“先苦后甜”的剧情终于等来了两兄弟发糖。没想到后来家朗去做卧底之后,两兄弟之间更是上演了拔枪相向的戏码。

以往的TVB剧集中,黄宗泽总是会有很多的亲密感情戏,但这部戏中只有一场吻戏。当被记者问及时,他说这次的感情戏都在吴卓羲身上,且尺度比较刺激。吴卓羲则在旁笑言很难得。

黄宗泽与吴卓羲经常出现在经典的港剧中,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二人上一次合作,还是2003年的《冲上云霄》,之后再未有机会合作过。

这一次合拍《飞虎之潜行激战》,距离《冲上云霄》已是时隔15年之久。黄宗泽与吴卓羲均表示不可思议,虽长时间未合作,但二人在采访中插科打诨,互相调侃,友情好到让人羡慕,让网友们不由感叹这波浓浓的回忆杀。

据悉,《飞虎只潜行极战》里的两位主演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人,竟然是当年TVB的“五小生”成员之一。当年的TVB“五小生”是指黄宗泽、吴卓羲、林峰、马国明和陈键锋,这五个人当时真的是很养眼的组合啊!年纪相当,模样帅气,所以到至今还被称为TVB“五小生”。

黄宗泽已经38岁,而吴卓羲只是比黄宗泽大了那么一岁,两人跟现在的当红小鲜肉站在一起,其实看不太出年龄差的,看上去更是没有什么违和感。两人即便是都已经年近四十了,可却一点也看不出来,肌肉明显,胸肌腹肌线条突出,让许多粉丝更是爱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黄宗泽和吴卓羲还一起登上了快本的舞台,节目中两个人的互动也非常的有默契,不少网友都纷纷调侃两个人是“飞虎兄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