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郑秀文什么关系 两人合体重回TVB引关注

2018-05-12 18:48:43

近日,古天乐和郑秀文合体重回TVB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古天乐和郑秀文私下的关系怎么样,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过。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古天乐属于在娱乐圈很少有绯闻的,但拍摄《宠物情缘》后,与郑秀文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可是,当时女方有许志安,古天乐本身还是黄纪莹的男朋友,所以一段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一直到后来两人于电影《百年好合》里再次合作,封尘已久的绯闻再次被炒得沸沸扬扬。

当时谈及拍摄时的难忘经历,除了高海拔的美丽风景,郑秀文对自己饰演的女主角更印象深刻:“我在拍摄时都被故事打动,女主角对爱情的执着很难得。”但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像戏中角色那般对爱情执着,郑秀文则显得含糊,直言“不知道”,而古天乐则表示自己很有信心。

另外,古天乐还说,自己对走进树海救郑秀文的那场戏最为难忘,坦言自己当时身体不适,觉得很辛苦。对于两位老搭档再度合作,导演杜琪峰大赞现在的郑秀文及古天乐演技稳定多了,有老夫老妻的感觉。郑秀文称与古天乐的感情更进一大步,已经培养出信任和默契,令他们能够自在地交流。

谈及合作搭档古天乐,郑秀文赞不绝口,称多年未合作,发现古仔的演技进步如飞。时隔多年再合作,默契还在,虽然一开始稍微有点不习惯,但“感情沉淀在底层,一开拍那种熟悉的感觉就找回来了。”

古天乐则表示,现在的郑秀文比以往开心很多,也开始吃东西了,令他感到很高兴。自从年初与许志安复合,郑秀文就一直被外界追问结婚的时间。她昨天坦言,自己相信爱情,但目前并不需要婚姻。至于将来,“未来谁能预知得到呢”?

现场,最开始还谈笑风生的郑秀文,在被问到有关自己怎样过情人节问题时,竟然一度“走神”,后经古天乐好心提醒才慢慢“回神”,但不知是何原因,接下来郑秀文频频出现“状况”,令现场粉丝大感奇怪。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期待什么样的感情,古天乐现场“傻傻”回应称“不知道”,但强调在爱情中能包容沟通就好。他还透露,虽然和郑秀文认识很久,但很少会谈及感情问题,“我们在一起更多的会谈到哪里好玩,去旅行啊”,他还调侃正沉浸于幸福恋情中的郑秀文说,现在在感情方面“她安慰我就好了”。

如今的郑秀文和古天乐更像是多年的好友,彼此互相了解,还有着心照不宣的默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