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什么叫小猴子 揭秘她艰难的转型之路

2018-05-12 15:47:40

熟悉杨紫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杨紫有一个“小猴子”的绰号,生活中不少粉丝经常在杨紫的微博下留言小猴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紫为什么叫小猴子,这个绰号是怎么来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信网友们经常会在微博或者一些平台上看到杨紫的粉丝称呼杨紫为“小猴子”。实际上杨紫无论从身材还是长相上来说都与猴子这个词没有什么太大的联系,那么杨紫为什么会被粉丝们叫做小猴子呢?

实际上,杨紫之所以被粉丝们叫做小猴子还是杨紫本人发起的,杨紫曾不只一次的在微博上称自己为小猴子。自此后粉丝们便也开始用小猴子来昵称杨紫。

于是慢慢的杨紫“小猴子”的昵称逐渐的代替了杨紫其他的昵称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值得一提的是,1992年出生的杨紫的属相也是猴子,所以小猴子的这个昵称其实也真的很适合杨紫。

从杨紫微博和参加节目一样平常来看,杨紫便是一个平凡的女生,生动可爱,见到彭于晏也会犯花痴,对本身外貌不满意会去问导演,以为哪个女演员最英俊,要是导演说的是本身,就会开心老半天。从点滴来看,观众喜好她,大概是从她身上看到一种密切感,喜好的同时,也会让人以为心疼。

主演《家有儿女》8年过后,20岁的杨紫还仍然被贴着“童星”这样的标签。在20岁生日当天,刚踏入桃李年华的杨紫在微博上说出了这样的生日感言:

这一天,杨紫正式向世界宣告:“我不再是那个夏雪了……我不再是那个童星,而是青年演员杨紫,这是我的成长宣言……”。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这样的宣言,鼓励声中仍然夹杂着些许质疑之声……不过,时间总是能证明一切的。

杨紫的蜕变最终在2014年到来,距离她主演《家有儿女》第一部刚好10年。这一年,她与霍建华合作主演的近代革命战争剧《战长沙》上映,这可以说是杨紫出道以来最大跨度的形象塑造。

从少女时代的明丽活泼,到为人妻为人母之后的成熟和端庄大气,杨紫在片中成功完成了人物角色性格的转变,也被业界和公众认为是继家有儿女后杨紫里程碑式的全新尝试。

《战长沙》中得到的鲜花和掌声,并未使她得到满足。杨紫随后再次摇身一变,在《欢乐颂》中扮演的职场新人邱莹莹,将其单纯热心、朴实坚韧同时又有点迷糊的性格拿捏得恰到好处,并凭借该剧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被誉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项——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

对于杨紫的表演状态,有资深剧迷留言评论:“杨紫实在是惊喜,已经能够看到她的气场,相信成为演技派花旦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有剧评人坦言,杨紫现在已经成为90后稀缺型的小花旦:“会选择有挑战难度的角色作品,并且能够不断突破市场的习惯,带来各种惊喜,这才是她最难得的特色!”

谈到自己想尝试更多颠覆角色,杨紫表示自己想演一个坏女孩:“坏女孩,但是不是那种邪恶的、彻底的话,可能这个女孩是混社会的、个性十足的女汉子,但是她又特别讲义气,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角色,我其实特别想演一个这样叛逆的人物,在剧中骑摩托、玩跑车之类的,一定特别酷,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我自己是一个北京女孩儿,对于这种神经病式的女孩,我自己也是特别喜欢的,希望能遇到这样的角色让我尽情发挥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2 16:47

年少成名难免会这样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6:56

和以前确实是差距太大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17

小猴子也是很调皮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