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会一直等董洁吗 曾自曝还没准备好接受新恋情

2018-05-12 14:47:59

潘粤明和董洁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的,很多人都好奇潘粤明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娶,是不是还想着董洁,潘粤明会一直等董洁吗?潘粤明和董洁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2005年潘粤明和董洁俩人因合作出演电视剧《红衣坊》相识,在当时潘粤明经常带着油条给董洁吃,这一举动让董洁十分感动。2008年1月,两人承认已开始恋爱;9月26日,董洁与潘粤明举办了结婚典礼。在2009年的时候,潘粤明与董洁就已经生下爱的结晶。

2010年潘粤明因拍戏受伤,那段时间里董洁寸步不离的陪在潘粤明的身边。潘粤明会一直等董洁 当年潘粤明用一根油条将女神董洁的心给征服掉,最终俩人走进婚姻殿堂,再浪漫的婚姻也禁受不住时间上的考验。2012年的时候,董洁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董洁已经与潘粤明离婚。

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再次翻红,甚至火到了国际,董洁则突然示好,中秋去看了潘粤明的母亲,还带着儿子终于见了潘粤明。潘粤明这些年社交软件一直没有删除两人的痕迹,能看得出还是念念不忘,对媒体一提起董洁依旧会大哭。近日董洁终于致歉潘粤明,称我很后悔,过去是我不对,血口喷人!为了名声侮辱了你!

潘粤明对此四字回应,称:我原谅你!都能看得出潘粤明对董洁依旧余情难忘,毕竟两人曾经走过那段坎坷的道路,也有过真挚的感情。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后,两人几乎反目成仇。但是潘粤明却始终将有关于董洁的微博保留着。所有恩爱的瞬间都好像被铭记。

最重要的是,在董洁的工作室诋毁潘粤明的时候,潘粤明不仅没有任何攻击董洁的语言存在,相反对于董洁仍然是维护。我们相信,潘粤明是真的很爱董洁,可是董洁对于潘粤明就不得而知了。

9日是潘粤明44岁的生日,一般男演员到了这个年纪,早过了“流量小生”粉丝前呼后拥的状态。但凭借一部网剧《白夜追凶》,潘粤明一下子爆红,这连他自己都始料未及。近日,他接受采访表示,对于生日愿望,他毫不犹豫地说:“多拍好戏,父母健康。”

潘粤明告诉记者,自己从没办过生日会,近年来过生日都是“有一搭没一搭”,只要不在剧组拍戏,可能就是回家吃碗妈妈煮的长寿面足矣。潘粤明坦言,自己的性格不太喜欢张罗,但能和粉丝见面十分开心,同时也可以从剧组的节奏里脱离出来,稍微放缓一下。

都说这个男人四十不惑,潘粤明也不再有所谓的职业困惑,“演了这么多年戏,我就想演适合我自己的”。但他也坦言,好剧本实在太难找,太难写,也太难碰,“我觉得自己运气算比较好,所以没有不珍惜的理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7:00

为什么要等董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