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彩蛋是什么意思 影片全部彩蛋盘点解析

2018-05-12 10:44:52

电影《复仇者联盟3》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影片目前已经在5月11日上映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复仇者联盟3彩蛋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仇者联盟3最后的彩蛋是什么意思?

伴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到来,漫威迷们翘首以盼的除了火力全开的正片,还有充满惊喜的彩蛋。

在《复仇者联盟3》电影彩蛋中,神盾局前局长尼克福瑞和神盾局特工希尔,开车在纽约街头。希尔和福瑞对话说还是联系不上钢铁侠托尼,然后街道上人群渐渐开始消失,人群混乱、车辆乱撞,背景一架直升机失控撞上大楼。

福瑞和希尔下车查看情况,感觉情况不妙,他叫希尔联系克林特特工(鹰眼,美队3后消失,复联3中介绍是与家人在一起),福瑞刚说完这句话,希尔也消失不见。

福瑞意识问题严重性,立即回到车上拿出一个通讯器装置,此时他的左手开始也渐渐消失,直到整个人消失不见,通讯装置掉落到地面,镜头消失“发送中...”,几秒后出现一个红蓝风格的标志。

有观众表示,这个彩蛋留给我们的信息就是尼克在消失前曾传送讯息给了一个神秘角色──惊奇队长。惊奇队长不用说了看过漫画的都知道掌控宇宙魔方(空间宝石),即改变时间线。Dr Strange的那一段也寓意了这个。说白了,因为那个响指死的人大有在复仇者联盟4复活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最后的彩蛋其实是在为下一部电影《惊奇队长》铺路。

复仇者联盟3彩蛋盘点解析

1.托尼未来的儿子

在《复联3》这部惨烈的电影中,能吃到铁椒糖是整部影片的安慰之一。托尼和小辣椒在公园中晨练时,他对小辣椒说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她怀孕了,随后托尼又说到还用小辣椒的叔叔的名字“摩根”给孩子命名了。

在漫画中,的确是有摩根·斯塔克这个人物的,不过他不是托尼的儿子,而是他的表兄弟。之后,摩根因为对托尼的嫉妒而成为了反派奥提莫,操纵一台巨大的怪物机器来进行破坏。

2.钢铁蜘蛛侠

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托尼送了彼得一套钢铁蜘蛛侠战衣。不过当时彼得拒绝了斯塔克先生的邀请他加入复仇者的要求。在《复联3》中,小蜘蛛不仅穿上了钢铁蜘蛛侠战服,还正式成为了复仇者一员。

漫画《内战》中,托尼也送了一套钢铁蜘蛛侠战衣给彼得,虽然电影中的战服配色不完全相似,但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背后机械腿。

3.火箭浣熊的假眼珠子

火箭浣熊似乎一直对假肢和眼珠子有着独特的兴趣。他曾经想把星爵卖了去换假腿,而后来又偷了勇度手下之一的人造眼珠。在《雷神3》的时候锤哥成了一只眼,到了《复联3》浣熊给了锤哥一个眼睛。这个眼睛大概可以追溯到《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宝宝偷了一只眼睛。

4.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的影分身;在电影中钢铁侠奇异博士等人在泰坦星上与灭霸打斗了一番,在这里奇异博士展现出很多新的法阵,其中三头六臂的影分身最为炫酷,再加上分身之后的万绳齐发将灭霸捆住有密集恐惧症的在这里一定要谨慎观看,这一幕在漫画中同样有所提及灵感源于漫画。

5.星云被分尸

在《复联3》中,灭霸为了逼迫卡魔拉说出灵魂宝石的下落,差点将星云的身体“五马分尸”。这点其实跟漫画《无限手套》有点类似。在《无限手套》里,灭霸用现实宝石的力量,直接把星云变为一个全身高度腐烂的“活死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6

有时候真的无法理解这些脑洞,同时又不得不佩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