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曝北漂辛酸史 揭秘她的出道经历

2018-05-12 09:41:13

近日,柳岩参加了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柳岩自曝北漂辛酸史,她还表示自己以后要是有了女儿一定会培养她的独立性,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柳岩是怎么成名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柳岩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她提到出道时对北京的第一印像特别深刻,心情与天气一样是冷的,她表示﹕“我清楚记得我来北京是12月4号,我从深圳过来,北京非常非常冷,我第三天就开始感冒,持续了一个月,但我就是不吃感冒药,好像要跟冬天拼命一样。那时候工作也在试用期,每天生活都如屡薄冰。”

柳岩认为女性要独立,这是从小就应该要培养﹕“有人说女孩子要富养这句话,如果我将来有女儿,我绝对不会这样做,我一定要让她从小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一定要独立、自信、自主。”

说起柳岩,在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第一印象或许就只有两个字--性感,可谁又知道,在她性感的背后隐藏着她多少鲜为人知的辛酸和无奈,又有谁知道,她从一名小护士成为今天的宅男女神背后有过多少血与泪。

据了解,柳岩出生于湖南衡阳一个普通的家庭,爸爸是一名司机,妈妈是老师,柳岩上面有一个哥哥,中学毕业后,柳岩在广州一家知名医院做护士,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比赛,之后签约广州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02年,柳岩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以全国第八名的身份进入湖南公共频道担任主持人。

原本以为一家人就此安安稳稳的在广州过一辈子,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先是做司机的父亲因为一次翻车事故,身体在几年之内不允许开车,只能靠帮人送米粉赚点家用,而05年,柳岩的妈妈又被查出患了癌症。

为了筹钱做手术,柳岩于同年9月参加光线传媒举办的主持选秀,她的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就是想拿冠军,赢得那一万元的奖金给妈妈治病。虽然她最终没有得到冠军(冠军是谢楠,柳岩仅获第七名),却意外获得了光线传媒的一纸合约,从此柳岩便远离家乡,开始了北京的打拼之路。

柳岩曾在节目中表示:“我承受了不该是我压力的压力,我那么小,刚开始工作,没有一分存款。在我还没有开始打拼我的事业和工作的时候,母亲病了,然后一瞬间我要愁钱,愁自己的未来。我没有看过《致青春》,大家都说青春是什么什么颜色的,我回头去想才觉得我的青春是空白的,我的青春在忧心忡忡中就过去了。”

有了名气后的柳岩,来不及吃饭是家常便饭,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辗转奔波在各城市之间,曾经有跟拍过柳岩的摄影师记录了她的工作状态后,感慨地说:这位中国最性感女主持的最真实状态跟你能想象的性感,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儿,这和公众认知区别很大,并且和性感毫无关系。”

柳岩在被大家认识之前就是一个拼命三郎,后来出名之后依然保持原来的努力程度看,被爆整容的时候能够大方承认,接受大家的批评,被批评穿着太暴露的时候,被指各种骂名的时候,都能扛过来,对待粉丝是友善的没有明星的架子。如今的她能火和她的性格还有努力分不开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40

真的是不了解的时候,还真的以为他的标签只有性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