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为什么没华晨宇红 揭秘两个人如今的差距

2018-05-12 13:40:02

同样是13届的快男,华晨宇和欧豪,一个是冠军一个是亚军,当时的他们差距并不大,但是从现在看来欧豪的大红程度远不如华晨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欧豪为什么没华晨宇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欧豪是圈里出了名的“勤奋努力”的孩子,前一阵子《少年》的导演杨树鹏在活动现场对他做出了点评,给予了盛赞:“欧豪能打,而且很敏锐,同时也勤奋有上进心,这个在年轻演员身上比较少有。”如此的欧豪得到了“爆款”的头衔,让台下的欧豪粉丝们都发出了欢呼。

那么欧豪为什么名气始终不敌华晨宇呢?据悉,13届的《快乐男生》,华晨宇不负所望以大热姿态夺冠;欧豪只能屈居第二,白举纲整晚处于陪跑,位列季军。

由于欧豪和华晨宇均是赛前大热,华晨宇主打唱功,欧豪则舞功了得,两人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前三轮,两人一人各胜一轮,一次平手。第四次交手中,不懂粤语的华晨宇演唱了Beyond的《海阔天空》,欧豪则送出《再见》, 最后华晨宇以1606 : 1376的总票数击败欧豪,加冕2013年快男冠军。

遥想2013年的快男比赛,唱跳俱佳、形象不错的欧豪也一度是夺冠热门人选,尽管最后输给了华晨宇,但当时大家还是非常看好欧豪的,比赛结束后,曾有英皇高层爆料,谢霆锋要在内地开经纪公司,还打算签下欧豪。不过后来欧豪还是跟华晨宇一道,成为了天娱艺人,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两人的发展道路大相径庭。

从快男之后,欧豪和华晨宇发展道路就不太一样了,欧豪有点偏影视了,华晨宇一直是音乐。欧豪很努力没错,可是华晨宇也很努力,只是他从来不说,或许是努力的概念不同吧,比如华晨宇拿出半年时间,并推掉大量工作专门写歌,所以他能红也是必然的。

华晨宇真的是靠音乐和他太特别的性格特点吸引的一大批粉丝,音乐真的能不断的吸引路人并且喜欢上就一般不会“离弃”,三年三张专辑还是不错的,而且自己有才华自己创作,还能参加音乐节目,经的起挑战、扛得住改编,还是不错的。另外在性格方面看着呆萌其实情商智商都高,一直不争不抢做自己。

而欧豪作为2013年快乐男生最热夺冠选手,凭借俊朗的外表、深厚的唱功,在快男中脱颖而出,并在90后人群中集聚了众多人气。

欧豪在快男取得了全国亚军之后,虽然在歌坛的发展一般,但是在影坛可以说也算是打拼出了一定的知名度,更是和金马影后马思纯谈起了恋爱,受到一票媒体关注,歌坛发展的确不如花花华晨宇,但怎么说也不至于没资源。

今年26岁的欧豪,正处在拼搏事业的最好年龄段,也希望他能借着这段时间,能尽快的大红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3

欧豪是在演艺圈,华晨宇是歌手,圈子不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