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翟天临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私下竟是师徒

2018-05-12 21:39:18

说起翟天临和杨紫两个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心术》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在私下杨紫翟天临关系怎么样,两个人熟悉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兰陵王》、《大当家》等剧,都凭借精彩的剧情再一次获得不俗收视,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尤其他在《大当家》中几乎入魔的表演状态,更是让大众了解阿斯伯格症与自闭症患者,因此很多网友也盛赞翟天临演技,笑称他是一个“走心派”的演员。

对于自己在《大当家》里的演绎,翟天临一直坦言程月亮是非常难得的角色,自己在30岁之前能遇到这样的表演机会十分珍惜,因此自己也是全力以赴呈现出最佳的效果。

说翟天临是演技派还真是有点谦虚了,据了解,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同年又考取了北电的研究生,同年开始担任本科班助教老师,在期间也教过不少学生,其中就有张一山跟杨紫,到2014年翟天临考取了北电的博士,而且还获得了博士奖学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翟天临还曾和杨紫在电视剧《心术》中演过一对情侣,剧中,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新人医生,正太范儿十足,除了与张嘉译、吴秀波三人共组医者三兄弟,更与杨紫(微博)饰演的护士携手一段白衣恋情。

据了解,张晓蕾和郑艾平的爱情一直是该剧矛盾激烈的剧情中的一抹亮点,杨紫饰演的张晓蕾和翟天临饰演的郑艾平的白袍之恋以清新与甜蜜的戏路一路夺取了观众的好感,不过,在落幕的剧情中,张晓蕾执意告恶意打伤自己的病患家属,与男友郑艾平(翟天临饰)提出分手,两人剧中美好的爱情也就此结束。

随后,张晓蕾的戏份在《心术》中戛然而止,因此,这让喜欢他们的观众对张晓蕾的离开纠结不已,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不满:“为何让把步入职场、上班恋爱的张晓蕾演绎得真实生动的杨紫匆匆退场”。

对于观众不满张晓蕾的中途退场,杨紫表示:“我也很舍不得张晓蕾这个角色,不想离开大家,但是我认为演员要服从剧本,不能按自己的意愿展开,我尊重导演和编剧的安排。”

不过当时,基本上没有人知道在剧中饰演情侣的杨紫和翟天临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是师生,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简直不敢直视这一对师生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